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2008广州车展-广州丰田特约

荣威550改装车再成车展焦点 技惊四座

  一年一度的广州车展进行得如火如荼,上汽荣威携旗下所有车型集体亮相,全面出击此次年末最重要的车坛盛宴。在本次车展上,荣威750 2.5 V6、1.8T以及荣威550 1.8T、1.5L车型全面展示出上汽在自主研发方面的实力和成果,与此同时荣威550还顺势展出4款改装车型,让华南消费者大饱眼福。

  本次展出最吸引眼球的是三款“改装版”荣威550,分别由三位知名设计师吉承、李鸿雁、武学凯联手对荣威550内饰进行艺术创作。三款杰作不久前在上海时装周上风光推出,数字荣威550与时尚跨界结缘,令国内汽车与时尚设计也有了突破性的首次真正“融合”,开创了国内时尚界的新潮流。荣威550工业设计的理性和时尚设计的感性碰撞,在此次车展中成为了最大的亮点之一。现场很多观众纷纷在三款车前合影留念,充分显示了跨界风潮的巨大魅力所在。

  由吉承再创作的荣威550倍显性感冷艳,以红色和黑色作为主色调,配以特色棋格纹,设计展现着精致、暧昧。

 

  而李鸿雁的设计以时尚、未来、数字为主题,颜色上运用淡金色为主色调,黑色、灰色渐变色为辅色,辅以图像元素的抽象化表现,体现未来感和酷劲十足的理念。

  

  武学凯则以性感和冷艳作为设计主题,整体以黑白为主的色调,令内饰整体设计简洁性感。荣威550时尚设计新品彼此辉映,真正创造设计跨界新风尚。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伟杰)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