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交通新闻

13号线早停运29分钟 地铁公司领导致歉

    昨晨7点57分,地铁13号线一列车在东直门至望京西间的光熙门站因故障无法自行运行,导致该段停止运行29分钟。该线路早高峰受影响约1小时,不少乘客因此迟到。

  乘客禁入站台

  早8点半左右,13号线立水桥站厅内,去往西直门方向的站台扶梯下,已聚集了30多名乘客。

“上面的人已经站不下了,你们上去也没用。”正在维持秩序的工作人员说。

  而此时,站台上的人已密集得“要转个身就得跳贴面舞了”,当时在站台上候车的李先生说。

  工作人员介绍,为防止发生拥挤踩踏事故,他们才禁止乘客继续进入站台。

  20分钟路程走了50分钟

  8点36分,张先生在13号线霍营站好不容易挤上车,车却停在原处10多分钟后才启动,此后,几乎每站都要停几分钟。9点25分,他才赶到五道口站,这段平时只需20来分钟的路程,昨天竟走了近50分钟。

  多名乘客介绍,直到9点左右,地铁13号线运行才趋于正常,“大概3分钟一趟。”

  乘客排队打黑车

  8点50分,去上地上班的穆先生,在龙泽站提前下车准备打黑车,可门口排队的乘客已有四五十人,且“很多拉着乘客的黑车刚到站,一看上不去城铁,还没等乘客下来,黑车就掉头拉着乘客继续走了。”约10分钟后,他才和人拼了辆黑车赶到单位,不过已经迟到了。

  地铁公司道歉

  地铁公司相关负责人称,昨天7点57分左右,地铁13号线一列车在东直门至望京西上行区间的光熙门站因故障无法自行运行,后续列车清人后实施救援,将故障车推离现场。29分钟后,该区间恢复正常运营。

  他表示,在此期间,地铁13号线西直门至北苑区段双向保持运营,全线各站及邻近换乘车站皆通过广播等形式对乘客进行告知。地铁公司对此次故障给乘客造成的不便,深表歉意。

(责任编辑:田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