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联手《奋斗》主创 长安马自达推时尚电影

  2008年11月14日,由长安马自达联手知名导演王岳伦倾力打造的时尚网络电影《我爱“3”心“2”意》在本市火热开机,该剧由《奋斗》主创石康担纲编剧,主要演员包括《奋斗》中的“华子”朱雨辰、“露露”徐翠翠,以及郑嫣琦、蒲巴甲等影坛、乐坛新星。开机现场,《我爱“3”心“2”意》的另外两位“主人公”――长安马自达旗下的主力车型马自达3、马自达2以抢眼的外型吸引了众多目光,和时尚个性的演员一起谋杀了媒体大量的菲林。


  下午两点,影片在东四环外的竞园拍摄基地举行简短开机仪式后正式进入摄制阶段。男女一号演员分别由在《奋斗》中饰演“华子”的朱雨辰和影视新星郑嫣琦担任,二人正在拍摄一段精彩的对白戏,导演王岳伦一边紧盯着拍摄现场一边不时地叫停,并亲自上前叮嘱每一个细节。在获得《加油!好男儿》全国总冠军后迅速窜红的歌坛新星蒲巴甲和在《奋斗》中饰演“露露”的徐翠翠分别在场下准备着下一场戏。


  现场的动感时尚的马自达2、马自达3吸引了众多媒体关注的目光。据刚执导过电影《十全九美》的导演王岳伦透露,《我爱“3”心“2”意》是国内主流汽车厂家长安马自达倾力打造的一部都市浪漫题材网络电影,该片将借助电影语言呈现马自达3、马自达2的时尚个性,以及都市青年浪漫唯美的生活状态。问及为何取名《我爱“3”心“2”意》时,编剧石康幽默表示影片名称比较有创意,我爱“3”心“2”意分别用了马自达3和马自达2的车名中的一个字。作为影片主人公的时尚座驾,马自达3和马自达2的车主与本片打造的角色和情结有许多相似之处,和都市活力人群的心声容易产生共鸣。



  拍片休息的间隙,记者与导演和正在补妆的演员聊了起来,王导表示:刚刚在拍摄一段浪漫戏的时候曾经频繁叫停,并不是因为演员表演不到位,而是期望将本片打造成绝对的精品,力求每一个细小的环节都做到细腻的呈现。当问起为何接拍此片时,男主角朱雨辰兴奋的说:“感觉这个剧本中的角色和我的生活很接近,我也很享受这样的生活,身处在快节奏的都市环境中,拥有浪漫情结是很难得的事情。此外我十分喜欢马自达3这款车,曾经试驾过一次,如同它的外形一样,充沛的动力让我充满激情。

”而徐翠翠则表示自己十分喜欢马自达2,认为一辆时尚动感的汽车能给自己带来更具活力的生活状态。

(责任编辑:王伟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岳伦 | 徐翠翠 | 郑嫣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