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用车信息 > 爱车保养

全新CTS推出免费保养服务 三年用车无忧

  时值年底,豪华车市场竞相推出的服务升级计划也成为大热门。近日,江苏凯迪拉克经销商宣布,即日起到12月31日,购买全新凯迪拉克CTS 2.8豪华运动版的车主,将获得“三年或10万公里免费保养”服务。

2008款凯迪拉克CTS
[CTS 35.8-58.8万][图片][新闻][社区][经销商报价 33.5万起]

  据悉,此次三年或者10万公里免费保养,也是凯迪拉克在豪华车服务领域的又一次新探索。三年10万公里免费保养,加上原先推出的凯迪拉克三年10万公里品质保修政策,两项政策为消费者的日常用车提供了最全面的保障,真正实现了用车三年养护“零”费用。

  “我们的保修和免费保养政策可以大大拉近豪华轿车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该经销商表示,“仅仅3年免费保养一项,就能为车主剩下一笔可观的费用,也使得豪华车买得起更养得起变成现实。

  目前,全新CTS售价在38.8万-58.8万元之间,今年年中上市以来已经获得超过2000台的销量,其市场表现在进口同级车中名列前茅,更成为2008年最热门的全新一代豪华运动轿车标杆。此次推出的“三年10万公里免费保养”服务,进一步提升了全新CTS的市场竞争力,凸显凯迪拉克核心服务理念的同时,也为2008年末的豪华车市场带来承上启下的新气象。

  关于“三年10万公里免费保养”相关活动,消费者可向当地凯迪拉克授权经销商咨询,或拨打凯迪拉克专线8008201902。

(责任编辑:王伟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