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长春汽博会明年7月举行 最新车型占80%

  由国际贸促会、中汽协、吉林省、一汽集团等主办,北京上海广州南京成都厦门等国内主要汽车生产城市支持的第六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第二届中国长春汽车节定于2009年7月15日至26日在长春举行。

  主办方介绍,届时参展品牌涵盖45家国际及国内乘用车合资企业,37家国内乘用车生产企业和35家其它车辆生产企业,整车参展企业将达117家。值得一提的是,在本届车展上将有劳斯莱斯、宾利、迈巴赫三大世界顶级房车,世爵、莲花、法拉利、保时捷、兰博基尼、玛莎拉蒂、阿斯顿•马丁、奥兹曼八大世界级跑车参展。参展车辆达700辆,概念车达15辆,80%以上的参展车型为最新车型

  展会期间将举办节庆、展览、经贸、论坛、文化五大板块活动。据悉,始于1999年的长春汽博会是继上海之后中国第二个获得国际展览联盟(UFI)认证的专业汽车展览会。

(责任编辑:王伟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