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视频 > 汽车视频新闻

视频:车市大幅萎缩 法国政府欲救汽车业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28日09:31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疆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新疆卫视 《新疆新闻联播》】随着金融危机向实体经济扩散,汽车业可能成为银行业之后下一个陷入危机的行业。面对消费信贷紧缩、汽车市场萎缩的严峻形势,法国总理菲永25日表示,政府很快会宣布包括税收优惠及加大汽车行业投资等在内的重振汽车业措施。 菲永当天在国民议会表示,政府会在几天内提出振兴汽车业的“雄心勃勃的”计划,政府会采取协调的税收刺激新车销售市场。他强调,政府会加大汽车业的投资,使汽车企业将来能够生产电动或混合燃料车,以确保法国汽车制造商在国际市场上处于有利地位。

(责任编辑:刘林源)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