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二手车 > 二手车市场

豪华二手车下滑惊人 奔驰1个月掉价13万

  受燃油税预期用油成本增加以及经济大环境的影响,公司白领小黄决定把他那辆越野转让掉,而白领小许在这轮惨淡的股市行情中损失也不小,想把她那辆开了两年多的本田爱车便宜几万元转让出去。和小黄、小许持同样想法的还有外地来宁的生意人,因为生意不好需要周转资金,不少人决定卖掉自己的坐骑。

    供应量增加了不少,但买者没有增加,专买二手车以旧换旧的年轻“玩”车一族也减少不少,南京二手车市场行情趋降。记者从南京天诚二手车市场了解到,二手车报价这几个月步步下跌:其中以往最好销的原价在十几万的轿车例如凯越、君威、夏利、福特、雅阁、凯美瑞等价格都下跌了5%-10%。例如2004年的夏利,原先在二手市场能卖到2.5万-2.6万,如今也只能卖到2.2万-2.3万,5年的帕萨特1个月前还能卖到9万,如今只能卖到8.8万。2004年自动挡的福特嘉年华如今的成交价也只有3.8万。相比经济型和普通型轿车,高档的轿车掉价更厉害。南京国通旧机动车鉴定评估事务所的董经理告诉记者,一辆只开过一个月的奔驰,原价要59万,上好牌子办好手续要66万,最后卖掉只有53万,一辆宝马只开了10天,就从新车的39万掉到29万成交,一辆只开了3000公里的保时捷,更是比新车便宜了40万才成交。

  尽管目前经济不景气,但董经理和其他的交易人依然没有对二手车市场失去信心,董经理认为,从今年7月新车销量首次出现负增长开始,二手车就迎来了一个难得的机遇,“以开了6万公里左右的福特04年自动挡看,现在二手车价只有三万八,即使买来再开两年卖掉,起码也能卖到买价的一半,保值功能明显好于新车,等于一年才损耗几千块,若是租车,一个月都要几千块,你看哪个划算?” 

(责任编辑:杜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特 | 董经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