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即将上市

保时捷Panamera09年初首发 年末登陆中国


  本报讯 保时捷于近日发布了最终版Panamera的首批官方照片。Panamera的设计定位是四门豪华旅行跑车,综合了很多典型的保时捷特色:跑车的驾驶动态、宽敞且灵活可变的车内空间以及GT车型优异的驾驶舒适性。Panamera是保时捷继911、Boxster和Cayman跑车以及Cayenne运动型多功能车之后推出的第四个车型系列。  

  根据保时捷发布的资料,Panamera宽1931mm,比同级的四门车型宽;高1418mm,比同级的四门车型矮。

车身全长4970mm,加上较短的运动风格前悬和后悬,形成了独特的流线型GT车型侧面轮廓。在造型和细节方面,引人注目的车轮拱罩以及修长平滑的发动机盖在车辆前端形成了典型的911前脸。扁平前盖的两侧是轮廓鲜明的翼子板。沿发动机盖延伸的V形缝线以及呈锥形向后过渡的后窗仿佛指向车辆后端的箭头,赋予极富个性的全新Panamera车型一种独特的跑车特色。

  保时捷将为Panamera配备V6以及V8发动机,直接燃油喷射技术的应用提高了两款发动机的动力和燃油经济性,顶级配置的发动机还采用了涡轮增压技术。源源不断的强劲的动力通过一款6速手动变速箱Porsche Doppelkupplung(PDK)保时捷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传递给车轮。除了运动型后轮驱动系统外,顶级Panamera还能标准装备更为先进的四轮驱动系统,这种系统也可作为选装配置向其它车型提供。另一个令人欣喜的消息是,保时捷正准备推出一款采用混合动力装置的Panamera节油版本。有关发动机、变速箱、性能、价格和装备的更多细节将于明年春季公布。

  据悉,保时捷Panamera将在保时捷莱比锡工厂生产,年销量目标定在大约两万辆。保时捷的Panamera生产仍然主要与德国供应商合作,大约70%的汽车总体部件都在德国国内生产。Panamera将于2009年春季全球首发,并计划于明年年末引入中国市场。

(责任编辑:王伟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保时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