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比亚迪和华晨在底特律车展占据抢眼位置

  搜狐汽车讯 据外电报道,比亚迪和华晨这两个来自中国的汽车制造商第一次在底特律的Cobo中心占据抢眼的主要展台位置,迎接即将到来的2009底特律国际车展。

  中国汽车制造商比亚迪汽车和华晨金杯汽车将占据大约11,000平方米的主展台。

这块场地原本是被日本三菱汽车预定的,但随着该公司推出车展而被中国厂家得到。“所有Michigan Hall的参展商都在期待着得到这个场地,所以对他们(中国参展商)来说,这是一个绝好的机会(得到主展台场地),”车展副主席Joe Serra说到,“比亚迪和华晨已经被告知此事,并且他们相当地激动!”

  中国汽车厂商在底特律车展展出已经有几年的历史了,但却一直在位于Cobo中心低一层的Michigan Hall展出。

  到目前为止,比亚迪和华晨还没有在美国销售他们的汽车。

  除了三菱以外,还有其他5家厂商已经推出此次车展,尼桑北美宣称它退出底特律和芝加哥车展是因为经济大环境的不景气。尼桑(Nissan)是最大的退出车展的全球车企,随后也证实了铃木(Suzuki),路虎(Land Rover),劳斯莱斯(Rolls-Royce)和法拉利(Ferrari)的退出。保时捷(Porsche)在去年的车展就没有参加并且今年也不打算参展。

(冯博编译)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