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海外汽车 > 海外汽车数据

丰田11月份美国销量13万辆 同比降33.9%

  12月2日 美国丰田汽车销售公司 (Toyota Motor Sales (TMS), U.S.A., Inc.) 今天宣布,按照日销量计算,该公司11月份汽车销量为130,307辆,较上年同期下降了33.9%。

  丰田品牌部 (Toyota Division) 宣布11月份销量为114,084辆,较上年同期下降了33.8%。雷克萨斯品牌部 (Lexus Division) 宣布11月份销量为16,223辆,较上年同期下降了34.7%。

  11月份,丰田品牌部客车的销量为68,013辆,较上年同期下降了31.1%。凯美瑞 (Camry) 和凯美瑞混合车 (Camry Hybrid) 在客车中的销量名列前茅,共售出25,224辆。11月份,卡罗拉 (Corolla) 的销量为21,807辆,而雅力士 (Yaris) 的销量则为4,545辆。中型油电混合动力车普锐斯 (Prius) 11月份销量为8,660辆。

  11月份,丰田品牌部轻型卡车的销量为46,071辆,较上年同期下降了37.4%。紧凑型 SUV(运动型多功能车) RAV4 11月份的销量为9,260辆,在轻型卡车的销量中首屈一指,Tacoma 中型皮卡的销量则为8,648辆。汉兰达 (Highlander) 和汉兰达混合动力车 (Highlander Hybrid) 共售出7,887辆。中型汉兰达油电混合运动型多功能动力车的销量为907辆。11月份,红杉 (Sequoia) 的销量为1,873辆,较上年同期上升了51.9%。

  11月份,赛恩 (Scion) 的销量为5,275辆,而 xB 都会运动车销量为2,161辆,位居榜首。tC 运动型双门车11月份的销量为1,728辆,xD 系列的销量则为1,386辆。

  雷克萨斯品牌部

  11月份,雷克萨斯客车的销量为8,941辆,较上年同期下降了40.0%。ES 系列豪华车11月份的销量为4,116辆,在客车的销量中一马当先。IS 系列豪华运动轿车共出售2,749辆,而 LS 系列旗舰豪华轿车共售出1,272辆。GS 系列豪华运动型汽车11月份共售出721辆。

  11月份,雷克萨斯品牌部轻型卡车的销量为7,282辆,较上年同期下降了26.9%。RX 系列豪华多功能汽车11月份共售出5,850辆,在雷克萨斯销量中位列榜首,而 RX 400h 混合型豪华多功能汽车的销量则为624辆。

  TMS 混合动力车

  TMS 混合动力车年初至今的总销量为229,204辆。11月份,TMS 系列混合动力车的销量为12,44辆,而丰田品牌部混合动力车的销量为11,741辆。雷克萨斯品牌部11月份的混合动力车销量为703辆。

  消息来源 美国丰田汽车销售公司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萨斯 | 兰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