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北京盈之宝亚运村BMW快修中心盛大开业


  提前预约

  ↓

  如约而至

  ↓

  惬意等待

  ↓

  重新上路

  开业当天,前来为爱车做车辆检查的顾先生向记者表示:选择BMW是源于它经典不变的品质和服务,但是每次给车做常规保养时都难免花费很多时间和精力,眼下盈之宝在亚运村展厅成立的BMW快修中心,对家住城中的我来说真是提供了既高效又实际的便利。由于他们提供了人性化的夜间延时维修,让我下班后,可以从容地来到这,通过快修通道从交车、预检到保养,整个流程进行的有条不紊、快捷有效。同时快修中心里还设有赏心悦目的影音体验设备,并且店外的周边还有很多娱乐休闲的场所,2个小时不到的功夫我便又能重新上路了。北京盈之宝亚运村BMW快修中心的成立是BMW全球统一服务标准的诚意表现,也是北京盈之宝对京城广大宝马车主“烛微尽善”承诺的再次兑现。我很荣幸成为北京盈之宝车主中的一员,希望大家都能享受BMW快修中心为宝马车主带来的尊享服务。


  北京盈之宝亚运村汽车快修中心地理位置:

  望京4S中心:北京市朝阳区利泽东二路二号

  垂询电话:64788880 \ 13693006663(24小时救援及技术支持热线)

  亚运村展厅:北京市朝阳区安慧里五区十号

  垂询电话: 64988880\ 13693006663(24小时救援及技术支持热线)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王伟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