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用车信息 > 2008中国汽车服务金扳手奖、金手指奖评选 > 08金扳手金手指新闻

年度中国汽车服务最佳音响供应商:阿尔派

  2008年度中国汽车服务金手指奖年度最佳音响供应商:阿尔派电子(中国)有限公司。

  它一直将“卓越的技术”、“卓越的产品”、“卓越的营销”、“卓越的售后服务”及“卓越的合作伙伴”作为自己的发展战略方针,致力于“创造汽车多媒体的未来价值”,以实现提高驾驶者和乘坐者的汽车生活水平为最终目标。

  凭借多年来在汽车音响、影像、导航系统以及通讯领域积累的经验和专业技术,无论在汽车原厂配套市场还是售后服务市场都占据着重要的位置。

  为了表彰这家企业在汽车多媒体技术领域的创新以及在中国汽车后市场发展的卓越贡献,评委会决定将2008中国汽车服务金手指奖—— 年度最佳音响供应商 颁发给这家企业。

  颁奖嘉宾搜狐汽车频道副主编刘晓科先生,中国市场学会汽车营销专家委员会副秘书长田毅先生。

左:刘晓科 中:徐歌 右:田毅
左:刘晓科 中:徐歌 右:田毅

  阿尔派电子(中国)有限公司市贩营业部部长徐歌先生获奖感言:

  谢谢主持人,谢谢颁奖嘉宾,也谢谢在座各位,以及广大消费者。首先,阿尔派在四十多年前成立后,一直专注于汽车媒体和导航市场,阿尔派跟绝大多数竞争对手不同的是,我们只有汽车音响、影音设备和导航系统。所以我们必须做好,否则我们就没有办法在市场生存。第二,阿尔派是最早在中国成立研发中心、生产基地、建立销售网络的汽车媒体和导航的厂家,也致力于售后市场能够激发消费者更多的汽车生活消费热情,在2009年阿尔派希望与在座各位一道能够更好在这个困难时期,激发消费者的消费热情,创造更加美好的汽车生活,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眭江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歌 | 田毅 | 刘晓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