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文化生活娱乐 > 社会车闻

飞来横祸 乘客等车被大巴轮胎砸成重伤

  一行驶大巴轮胎突然“脱缰”砸中路边乘客飞出数米。

  高高兴兴去上班,辛辛苦苦等公交,没想到竟然从天而降一车轮,结果班没上成却躺进了医院。昨日上午9时30分,本报接到市民报料,称107国道固戍公交站台处,一辆正在行驶的大巴车轮突然飞出,砸中在路边等车的一位男子,男子头部受伤严重。

  在出事现场记者看到,肇事的为一辆310-315环线公交车,车辆仍然停在远处,附近挤满了围观群众。据目击者陈先生介绍,昨日上午9时,在107国道固戍往深圳市区方向,该辆310-315环线公交快靠近固戍公交站台时,大巴右边车轮没想到竟然脱落飞出,刚好砸中在站台等车的朱先生。由于车轮的速度和力量太大,飞出的车轮竟拖起朱先生飞了出去。陈先生指着一摊血迹告诉记者,朱先生飞出后狠狠地砸在后面的一块水泥立柱,伤者的左耳和鼻子不停地向外冒血,水泥立柱也被砸弯。“轮胎飞出后车轴擦出一长串火星,最后才停了下来,场面很可怕。”介绍情况时,陈先生仍然惊恐未定。

  据了解,公交车司机见出事后立即拨打电话报警,随后,受伤严重的朱先生被送往附近的恒生医院抢救,所幸公交车内乘客没人受伤。

  记者随后赶到恒生医院了解情况,据医生介绍,朱先生左耳头骨骨折、骨裂,头部出血严重,经过医生几小时抢救,仍未脱离生命危险。在病房内记者见到了受伤的朱先生及其女友张小姐,此时的朱先生依旧是昏迷状态,左耳依旧往外流血。其女友张小姐则满脸泪水,在旁边悉心照顾,嘴里不停地说,“我想拉他的,可那(飞出的车轮)太快了。”

  在医院病房,记者也见到了310-315环线公司的安全负责人。据该负责人介绍,车队每隔两天就会对车辆进行一次检修。车辆这次发生意外,造成朱先生受伤,公司也深表遗憾,会全力配合朱先生的治疗,同时公司将追究这次事故的相关责任人,严肃处理。目前,交警部门已介入调查,事故原因仍需进一步调查。

(责任编辑:田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先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