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降价风暴 > 国产降价

经销商称老款思域已停产 CR-V优惠减少

  作为今年车市中极少能超目标完成销量的汽车企业,东风本田对于新车型的推出似乎并不着急。在广州车展前夕,东风本田相关负责人就曾对记者表示“哪有那么多新车”,然而近日,记者却从经销商的口中了解到,09款思域上市的日期已经不远了。

  思域临清

  优惠2万左右

思域

[思域 14.78-18.88万][图片][新闻][社区][经销商报价 22.0万起]

  日前,记者从北京东风本田经销商处了解到,在售的现款思域已经停产,处于清库过程中。

  有经销商表示:“由于09款思域不久后就将上市,目前市场上在售的思域已经停产了,各经销商都正在清库,数量已经不多,而且颜色和车型也不太全,因此目前的优惠幅度基本已经触底。”据了解,目前思域的优惠幅度在2万元左右。

  同时,经销商也表示,即将上市的09款思域在外形和动力系统上没有太大变化,主要亮点在内饰和配置上。据了解,09款思域除了有可能会增加颇受年轻消费者喜欢的黑色内饰外,还将会增加车型的配置。

  而对于目前市场上在售的思域纪念版,经销商则表示:“虽然该车型增加了倒车雷达等配置,但是它是特别为东风本田5周年纪念所推出,因此它并不会影响09款车型的推出。”

思域
08款思域纪念款版
思域
08款思域纪念款版
思域
08款思域纪念款版
思域
08款思域纪念款版

  CR-V加价幅度降低

  此外,记者还了解到,此前一直加价销售的CR-V,目前价格也出现了一定程度的优惠。

  经销商表示,目前CR-V要想直接提车,还需要在店内做价值1.5万元的装饰。这个价格与之前3万至5万元的加价幅度,已经有了很大的回落,而且与之前经销商直接做好装饰卖车相比,目前的装饰消费者可以自己选择。该经销商表示:“买一辆这样的车,肯定是要做装饰的,与其到汽配市场,还不如在我们这做有保障。”

  虽然东风本田一直都表示,不希望经销商进行加价,但是自新一代CR-V上市以来,其加价就一直没有停止过,即使在最近车市不好、其他品牌大幅降价促销的情况下,它的价格也一直保持坚挺。

  同时,此前被寄予厚望能与CR-V有一拼的奇骏,也没能在上市首月对CR-V造成多大威胁。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的最新统计显示,11月,CR-V销量为7206辆,再次位居该细分市场的第一位,奇骏的销量则为2603辆。

CR-V
外观实拍
CR-V
外观实拍
CR-V
外观实拍
CR-V
外观实拍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