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交通 > 汽车交通新闻

专家学者会诊中国大城市现代交通流行病

  新华网武汉12月9日电 来自海内外的交通专家、学者、科技精英、企业界代表及城市交通管理人才9日会聚武汉,“会诊”中国大城市现代交通“流行病”,探讨现代城市交通科学发展的出路与对策。

  随着工业化、城镇化、国际化深入发展,中国大城市发展面临前所未有的机遇,但道路拥堵、污染加剧、泊车散乱等现代交通“城市病”的流行,也给大城市的可持续发展带来了严峻的挑战。

  应邀前来武汉参加第二届大城市交通高层论坛的专家学者,将就“新时期大城市交通与环境问题”“现代城市交通的发展与规划”“两型社会背景下的城市交通战略与政策”“节能型绿色城市公共客运交通系统建设与城市发展”等问题,展开为期两天的研讨和交流,并为获批“两型社会”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的武汉献计献策,为大城市交通的规划、发展和管理开创新路。

  第二届大城市交通高层论坛,由武汉市科学技术协会、武汉市公安交通管理局、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武汉分院、武汉交通工程学会等单位主办。

(责任编辑:王伟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