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帮你选车

详细解析海马首款两厢轿车欢动安全图片

  主、被动安全系统——力求全面细致:

  海马欢动采用了来源于VOLVO安全设计理念的3H高刚性车身,在局部钢板厚度、塑性变形效果、吸收冲撞能力和乘客舱要求的硬度指标上都具备明显的安全优势,能够迅速有效的分散、吸收撞击能量,为驾车者提供有效的安全保障。

海马欢动四门防撞夹销
海马欢动四门防撞夹销

  海马欢动采用四门防撞钢梁,且防撞钢梁以焊接方式代替传统以螺栓固定的方式,更加有效地保护车内驾乘者的安全。同时,海马欢动采用独有的设计形式——四门防撞夹销,能够全面增强侧面撞击能力,防止车门的变形,确保在发生侧面撞击事故后,侧门能够迅速并且顺利开启。四门防撞夹销的采用,不但体现出欢动人性化的设计理念,而且也使得欢动成为同级别车型中唯一一款拥有此项安全配置的车型。

  除此之外,海马欢动同样在一些细小的方面做到了精益求精,力求为消费者提供一个更为安全的驾驶环境。采用博世8.0版的ABS+EBD,每秒点刹16次,有效提高了海马欢动在湿滑路面上的可控性。负载限力预紧式安全带与气囊联动,一旦发生事故,安全带会在12ms内自动将驾乘者向后抱紧,早于气囊开启5-10ms,有效减少气囊爆开对于驾乘者造成二次伤害。同时,海马欢动具有安全带未系报警系统,当驾乘者没有系安全带的情况下,报警系统将持续发出警报提示,直至驾乘者系好安全带为止。另外一个人性化的安全设计就是在倒车时,汽车的音响自动关闭,避免分散驾驶者的注意力,是一个很实用的设计。

海马欢动发动机ECU防盗装置
海马欢动发动机ECU防盗装置

  防盗安全系统——细致于“芯”:

  海马欢动的发动机采用了ECU防盗系统,该系统采用了当前汽车防盗最先进的发动机防盗锁止技术。通过发动机的ECU识别钥匙芯片的信号,防止车辆被盗,而且芯片为滚动式密码,杜绝了非法人员复制结构相同的钥匙,甚至采用截波技术也无法有效破解密码,时刻保证车主的财产安全。

  可以说,海马欢动在安全细节上下足了功夫。不但充分表现出对于消费者强烈的责任感,而且其在安全细节上的投入力度同样让我们见识到了欢动强劲的竞争力。

一方面,四门防撞梁的使用不但与宝马雷克萨斯等高档车型有相同的安全保障,更采用四门防撞夹销的独特技术,进一步巩固其安全性能。另一方面,发动机ECU防盗系统的应用也进一步证明海马欢动对每一个细小的安全环节的认真态度。

  细节决定成败,从海马欢动在安全性能方面所下的功夫不难看出,海马汽车对欢动这款两厢轿跑所倾注的心血,更能看出海马对于消费者安全全心全意的负责态度。凭借在安全系统上的细节设计,海马欢动出色的产品品质也越来越成为各方瞩目的焦点。作为国内高端两厢车市中的一股新鲜血液,海马欢动将以更加安全的产品特点成为时下年轻人的购车首选。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王伟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