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用车信息 > 装饰美容

冬季必备的汽车用品 四类实用脚垫推荐

  俗话说:寒从脚下起,对于准备过冬的爱车来说,不妨添置一副脚垫更实际一些。

  仿绒脚垫

  花色各异的仿毛脚垫,有厚厚的绒毛,脚踩在上面不仅很有质感,而且十分暖和。仿绒脚垫是目前车主中使用较多的,价格也适中,市场价格50-100元不等,很多人都能接受。

  羊毛混纺脚垫

  为爱车选择一套高品质的脚垫,既可保护爱车地胶、保持清洁,又能带来驾车的舒适体验。羊毛混纺全车脚垫,表面采用密致柔软的羊毛混纺材质,弹性适度,有效防止脚底与脚垫间打滑;脚垫背面为优质的无异味PVC橡胶,其上均匀分布着细小的橡胶钉,可有效防止脚垫与车内地胶间的滑动,确保行车安全。同时,整体设计简洁大方,可与爱车匹配,但价格较高,一般都在五六百元,清洗起来也很费劲。

  环保脚垫

  环保脚垫具有无毒、无味、防菌、防滑、减震、隔音、耐寒的特点,能在零下30℃的时候保持原来的柔软度。环保汽车脚垫,底部材料采用进口特殊合成树脂,面料表面为高级丙纶、尼龙面料,价格在600元以上。

  橡胶脚垫

  橡胶脚垫采用橡胶原料和仿布无化纤面料,经过橡胶硫化机一次成型压制而成,在寒冷冬天使用该脚垫比较柔软,放于车内,紧贴车毡上很服贴,不发硬。且价格便宜,清洗方便。

  尼龙脚垫

  尼龙印花汽车脚垫采用进口尼龙面料,比一般的丙纶面料更经久耐用,更易清洗,且款式大方,价格适宜,各种车型样式齐全,花色繁多。采用各种化纤材料混合,外观大方,颜色自然、装饰性强、新型实用,能起到减少噪音、增加音响效果的功能。  

(责任编辑:杜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