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金融危机席卷全球 汽车行业变数重重 > 车企旦夕之危

美汽车业救援方案遇阻 全球股市大幅下跌

  中新网12月12日 综合报道,因美国参议院否决了总额140亿美元的汽车业救助方案,亚洲股市周五大幅走低。

  日经225指数最新跌5.19%,韩国综合指数跌4.29%,香港恒生指数跌6.90%,澳大利亚S&P/ASX 200指数跌2.31%。

  分析人士认为,接下来将发生什么还是个未知数,不过现在看来,圣诞节之前不太可能出现任何力求达成协议的新努力,这为金融市场在这期间的黯淡表现埋下了伏笔。

  底特律汽车三巨头中的两家已经表示,没有联邦政府的救助它们支撑不到年底。投资者已经对这一重大节日期间或传出美国消费状况的悲观消息做好了准备。

    美汽车救市方案被否 国内期货市场午后大跌 

   因为美国汽车业工会拒绝接受共和党议员提出的削减工资要求,美国国会参议院当地时间11日晚否决了总额为140亿美元的汽车业救援方案。 国内期市午盘受此影响大跌。工业品下挫尤其严重。目前沪铜已经跌停、沪锌、沪铝都有巨大跌幅。 

   与汽车业密切相关的天胶午后跳水,目前暴跌3.43%。

     美汽车业纾困案停摆 丰田午后重挫7.3% 

    受美国参议院否决汽车业救援方案的消息影响,日本东京股市日经股指12日下跌484.68点,收于8235.87点,跌幅达5.56%。

     快讯:东京股市受影响 日经股指下跌484点 

     受美国参议院否决汽车业救援方案的消息影响,日本东京股市日经股指12日下跌484.68点,收于8235.87点,跌幅达5.56%。
 
    台北股市下跌174点 加权指数收于4481点

    新华网台北12月12日电 台北股市12日以4600点开盘,收盘下跌174点,加权指数收于4481点,成交量为新台币902.16亿元。

  受美国汽车业纾困案在参议院闯关失败影响,台股12日低开走软,8大类股全面重挫。 
 
 
    印尼股市12日收盘下跌4.1%归因于美国汽车业救助方案未能通过

    印尼股市12日收盘下跌4.1%归因于美国汽车业救助方案未能通过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