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年度车榜2009-汽车画报

年度车榜2009评选活动颁奖晚会现场实录

  女主持人:下面将要颁发的是“年度中型车大奖”,请看大屏幕。

  女主持人:非常高兴,我现在开的车也入围了这个奖项。

  男主持人:我渴望开的车也入围了这个奖项。

  有请我们的颁奖嘉宾,年度车榜2009特别支持单位《动感驾驭》编辑部主任柴颖慧先生。

年度中型车大奖奔驰C
年度中型车大奖奔驰C

  柴颖慧:从入围的这些车型就可以看出这个奖的重要性,究竟是谁呢?

  它是技术创新的先驱者,完美的工艺水平、过硬的质量标准、超凡的创造能力,让它一直以来都是这个级别的标杆。获奖车型是北京奔驰C级轿车。

  女主持人:有请领奖嘉宾,北京奔驰市场及公关总监李鹏程先生。

  男主持人:我平时在上节目的时候,当然不是说其他的就不好,我真的是觉得C级轿车做的不错,特别是马上要出A4L了,但是这段时间是一个空档,正好C级轿车疯狂的开始涌现了,现在我身边的很多同事都通过我的忽悠买了C级轿车。

  女主持人:而且广告业做的非常好。

  男主持人:就是,前两天我的同事梁言说要给他老婆买一辆车,我说你常年不在家,应该对得起嫂子,你给她买一个奔驰,其实34万基本可以买到,于是他专门去某个4S店看了这个车,他说弟啊,咱们买一个别的吧,说你嫂子说,如果买这个车她就搬车里睡了,你看但凡是这个车档次就高。

  李鹏程:谢谢主持人给我们精彩的点评,说的多好啊,我们自己都没有准备的这么好。借次机会,诚挚的感谢我们的评委会,我们的媒体,还有在座的朋友们,还有一直给予C级轿车很高评价的消费者,我相信在各位的支持下对我们是一种鼓励,北京奔驰在奔驰轿车的生产、经营各个领域,应该用渐入佳境四个字形容吧,我相信有各位的支持、有我们的女士,在即将到来的2009年,国产奔驰C级轿车熠熠生辉的三杈星辉,一定会大放异彩。

  女主持人:下面将要颁发的是“年度行政级轿车大奖”,请看大屏幕。

  男主持人:有请我们的颁奖嘉宾,年度车榜2009特别支持单位中国汽车在线执行主编翟兵营先生。

年度行政级轿车大奖CTS
年度行政级轿车大奖CTS

  翟兵营:在我看来都挺好,给这么好的车颁奖有点紧张,但看这些好车当中更好的是谁。

  它前卫的造型演绎出不断进取的开拓精神,优良的操控性能颠覆了人们对美系轿车的固有印象,它不仅仅是一款新车,更复兴了一个品牌。获奖车型是凯迪拉克CTS。

  女主持人:有请领奖嘉宾,凯迪拉克市场营销部市场推广经理顾轩先生。

  顾轩:感谢在座的媒体朋友对凯迪拉克的支持和厚爱,感谢消费者一直以来对凯迪拉克的支持,谢谢!

  女主持人:下面将要颁发的是“年度豪华型轿车大奖”,请看大屏幕。

  男主持人:有请我们的颁奖嘉宾,搜狐汽车频道副主编晏成先生。

年度豪华型轿车大奖宝马7系

  晏成:大家好,很荣幸颁发这个奖项,因为感觉到这几个车都不是用来开的,而是用来坐的。

  现在颁发年度车榜2009“年度豪华型车大奖”。

  它重新站在机械性能的巅峰,优异的操控性能使它在这个级别中最具驾驶乐趣,它以过人的气魄和不凡的实力成为豪华车市场上最具竞争力的一员。获奖车型是宝马7系列。

  女主持人:有请领奖嘉宾,宝马集团大中华区公关部总监李英君女士。

  李英君:各位朋友,晚上好!我谨代表宝马中国感谢我们的主办单位,感谢《中国汽车画报》、感谢搜狐汽车、北京青年报、北京交通台颁发给宝马全新的BMW7系这个大奖。我们今天拿到这个豪华轿车大奖确实是一个惊喜,因为我们这个全新的BMW7系很快就要跟大家见面了,在发布之前就获得这个大奖,也说明了广大车迷朋友和评委对这个产品的肯定,同时对宝马品牌的支持,所以也非常感谢大家。08年宝马公司一直也致力于在丰富我们的产品线、提高客户满意度,以及企业社会贡献方面,做了很多的工作,我们也得到了来自于媒体朋友和广大车迷的大力支持,还有积极的响应,我们在这里也一并表示感谢,所以谢谢大家。提前祝大家圣诞快乐、新年快乐。

  女主持人:下面将要颁发的是“年度MPV大奖”,请看大屏幕。

  男主持人:有请我们的颁奖嘉宾,《中国汽车画报》读者代表高民先生。

年度MPV大奖大众T5
年度MPV大奖大众T5

  高民:非常荣幸能以读者代表的身份来开这个奖。

  年度MPV大奖,它将优异非凡的空间概念和无限的可变性融为一体,它将灵活性与舒适性完美结合在一起,从容掌握生活与工作的双重节奏。获奖车型是大众汽车T5。

  女主持人:有请领奖嘉宾,大众进口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产品公关经理张雪艳女士。

  请您发表一下获奖感言。

  张雪艳:非常感谢《中国汽车画报》、搜狐汽车频道、北京青年报和北京交通台,作为进口汽车代表我们非常荣幸获得了这个奖项,T5还有一个英文名字,大家都知道在2008年大众进口汽车也有很丰收的销售结果,08年大众集团是成功的协助了2008北京的奥运会,作为大众进口汽车重要的车型之一,T5曾经为罗格主席以及众多的奥委会官员服务。在09年接下来我们会提供更多创新的车型给到中国消费者,最后谢谢大家。

  女主持人:谢谢张女士。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高璐)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新车速递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