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年度车榜2009-汽车画报

年度车榜2009评选活动颁奖晚会现场实录

  女主持人:下面将要颁发的是“年度越野车大奖”,请看大屏幕。

  男主持人:考你一个问题吧,刚才有这么多越野车、SUV车,你知道这里面车最大的是哪个?

  女主持人:我肯定车方面不如您专业,我猜测一下是不是奥迪啊?

  男主持人:最大的是吉姆尼。其实在这儿跟大家开一个玩笑,因为今天在座的有很多厂商的代表,包括媒体,只是希望这个颁奖晚会或者颁奖典礼能够开心一点,因为只要在这儿坐的朋友肯定都是精英级的,所以今天拿没拿到奖大家都要开开心心的,虽然有金融风暴在这儿,但是毕竟离中国相对远了一点。

  有请我们的颁奖嘉宾,年度车榜2009评委、搜狐汽车频道副主编晓科先生。

年度越野车大奖丰田兰德酷路泽
年度越野车大奖丰田兰德酷路泽

  刘晓科:我不知道主持人为什么把我的姓去掉了。

  女主持人:这样亲切啊。

  现在颁发年度车榜2009年度越野车大奖,它是经典的“四驱之王”,它被运用在各种艰险环境中,以其优异的耐久性、可靠性和通过性,赢得了全世界用户的好评与信赖。获奖车型是一汽丰田兰德酷路泽。

  女主持人:有请领奖嘉宾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销售企划部高级主管翁光华先生。

  翁光华:刚才在这个级别里面有很多一起评比的车型,兰德酷路泽200能够最后胜出,我觉得是广大的读者以及评委给予我们很高的肯定,大家也知道,它的前身是大家都很熟知的陆地巡洋舰100,兰德酷路泽在100的基础上有了提升,我们有很多新的世界上首次采用的技术,所以我们非常感谢《中国汽车画报》能够给我们这个荣誉,我们还讲继续的开创兰德酷路泽这个车系的辉煌。谢谢大家!

  女主持人:下面将要颁发的是“年度SUV大奖”,请看大屏幕。

  男主持人:有请我们的颁奖嘉宾,《北京青年报》汽车时代主编助理王澈女士。

年度SUV大奖雷克萨斯LX570
年度SUV大奖雷克萨斯LX570

  王澈:我想解释一下为什么有SUV和越野车,目前市场上SUV车车型比较多,我们刚才看到越野车的片子特别多,八辆车,这个奖实际上就是两个奖,一个叫越野车,一个是SUV,所以我颁的这个奖主要是适合用于城市用的SUV越野车。

  王澈:它将传统风格与前瞻科技融会贯通,以丰富齐全的配置和细致入微的关怀,重新界定了豪华SUV的尺度与标准。获奖车型是雷克萨斯LX570。

  女主持人:有请领奖嘉宾,雷克萨斯中国市场推广部宣传推广室室长魏民先生。

  恭喜您获得了这个奖项,沉甸甸的奖牌。

  魏民:首先非常感谢主办方给我们颁发了这个奖项,非常的高兴。其实刚才各位以及前面的获奖嘉宾都说了很多了,我在这儿不再过多的说什么了。其实今年我们雷克萨斯只有这一款车型引进了中国,就是我们的LX570,但是我相信在明年我们会给大家更多的惊喜,因为有很多很多更新的车型引进来,也请大家能够期待这些新的车型。谢谢大家!

  女主持人:下面将要颁发的是“年度酷越车型大奖”,请看大屏幕。

  男主持人:有请我们的颁奖嘉宾,北京交通台著名主持人王维先生。

  女主持人:有请王维老师开启这个奖项。


  王维:现在颁发的是年度车榜2009年度酷越车型大奖。它有着鲜明的个性,在一如既往的精致豪华之余,它的内心又澎湃着狂野的运动激情。它兼具轿跑车和SUV的优势,成为消费者新的宠儿。获奖车型是英菲尼迪EX35。

  女主持人:有请领奖嘉宾,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公关部总监沈莉女士。

  这个奖项很特别,因为是由我们主持人颁发给你的。

  沈莉:谢谢王维,谢谢《中国汽车画报》,谢谢各位媒体、消费者对我们英菲尼迪的认可。英菲尼迪作为一个比较年轻的豪华品牌,进入中国市场也不久,每年都获得了很多的奖项,各方面的认可也比较多。作为EX35这款车来讲,因为英菲尼迪的设计理念一直是以外观设计优雅和性能设计比较澎湃为特点,在这里还是再次感谢大家,希望大家能够把更多的注意力一如既往的投入给英菲尼迪。谢谢!

  女主持人:下面将要颁发的是“年度跑车大奖”,请看大屏幕。

  男主持人:有请我们的领奖嘉宾,年度车榜2009评委《中国汽车画报》执行主编刘鸿仓先生。

  刘总今儿穿的多帅啊。

  女主持人:中国风嘛。

年度跑车大奖奥迪R8
年度跑车大奖奥迪R8

  刘鸿仓:感谢组织者,感谢王维,感谢小光,为什么感谢大家呢?给我这个机会颁我最喜欢的奖。

  年度车榜2009年度跑车大奖。它是力与美的精彩演绎,它是静与动的完美诠释。虽然是这一领域的晚生后辈,但它出现后立刻就成为标杆,出色的性能赢得所有前辈名宿的尊重,同时又在亲和力上走在最前列。获奖车型是奥迪R8。

  女主持人:有请领奖嘉宾,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公关总监卢敏捷女士。

  卢敏捷:非常感谢主办方,也非常感谢媒体朋友,以及这些读者,把这个跑车的大奖给了奥迪R8,在这儿我也希望明年在这里我们能拿到奥迪A4L的奖。谢谢大家!

  女主持人:我们也期待奥迪在明年有更多的奖项。

  女主持人:下面将要颁发的是“年度敞篷车大奖”,请看大屏幕。

  男主持人:有请我们的颁奖嘉宾,交通部公路交通试验场主任王维先生。

年度敞篷车大奖标致207CC
年度敞篷车大奖标致207CC

  王维:年度车榜2009年度敞篷车大奖。他的外形典雅,紧凑,充满力量又不咄咄逼人,不论在硬顶或是敞篷状态下都十分协调。它是情趣的代表,它是浪漫的化身,它的魅力毋庸置疑。获奖车型是标致207CC。

  女主持人:有请领奖嘉宾,标致进口汽车总经理梅野先生。

  梅野:我借此向大家表达一下标致207CC获得年度敞篷车大奖的心情,在此我也对在座的各位同行取得今天颁发的这些奖表示诚挚的祝贺。谢谢!

  女主持人:接下来我们可以稍微的轻松一下,我们的主办方为了让今天的活动更加的精彩,同样请来了一位年轻的歌手龙美子,为我们大家带来专辑的主打歌,也是我们北京电视台目前非常热播的同名电视剧《下辈子做你的女人》的主题歌,掌声欢迎龙美子。

  (节目表演)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高璐)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新车速递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