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交通 > 公路信息

交运股份子公司控股上海南站长途客运公司

  交运股份今日公告披露,公司持股41.5%的子公司——上海交运巴士客运(集团)有限公司将收购交运股份母公司上海交运(集团)公司持有的上海南站长途客运有限公司35%的股权,本次交易金额约为3525.08万元。

项目静态投资回收期为4.98年。上海交运巴士客运(集团)有限公司原持有上海南站长途客运有限公司15%的股权,本次收购完成后,所持股权将增至50%,成为控股股东。

  上海南站长途客运公司所属客运上海南站于2005年12月10日开始营运,是根据《上海市城市总体规划》和《上海公路主枢纽总体布局规划》而建造的一座智能化、人性化、现代化的一级客运站。班线发往全国15个省近200个地区,日发班次达到850班,日发人次达到15000人。目前,客站经营规模已跃居上海第二位。2007年实现主营业务收入3176万元,净利润570.52万元;2008年仅1-8月实现主营业务收入3142万元,净利润达到1265.52万元。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