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一汽前11月售车142万辆 北美市场扩张提速

  今年以来,一汽集团不仅在国内的销量增长幅度超过了行业平均水平,在北美市场的扩张也悄然提速

  16日,一汽营销管理部向记者透露,11月份,一汽集团实现销售汽车103342辆。前11个月,一汽集团累计销售1423511辆,同比增长8.8%,高于行业增速,占行业份额16.5%,与去年同期持平。

  一汽集团新闻中心主任高源告诉记者,一汽-大众在11月以43508辆的销量蝉联单月轿车销量冠军,前11月累计销售467343辆,同比增长9.1%,其中,奥迪品牌累计98790辆,同比增长14.3%;新宝来上市两个月销量已过万,成为一汽-大众销量增长的主要贡献点。一汽轿车前11月累计销售108785辆,同比增长49.8%,远高于行业8.5%的增速,自主品牌奔腾表现良好,前11月累计销售43870辆,同比增幅高达117.1%。

  一汽集团继续坚持国际化扩张道路。据一汽进出口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作为中国第一家在北美销售汽车的车企,一汽在墨西哥积极筹建海外工厂,同时协助当地经销商建设汽车4S店,完成建设4S店已经达到27家,还将有更多销售一汽品牌的4S店在墨西哥开张。

  另据一汽知情人士介绍,一汽的墨西哥合作伙伴萨利纳斯集团正加紧建设在墨西哥中部的组装工厂,目前正处于前期设计规划中。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