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美国政府推出174亿美元紧急贷款救助美国汽车业

  中新网12月19日电 综合报道,美国总统布什19日宣布了针对美国汽车企业的救援方案。这项贷款总计174亿美元,是从美国政府总额为7000亿美元的金融救援方案中拨出的。

  布什宣布,美国政府将提供紧急贷款以救援陷入困境的美国汽车业。

根据救援方案,美国政府将对美国的汽车企业提供价值174亿美元的贷款。其中,通用克莱斯勒公司将优先获得贷款。汽车企业将在明年2月前获得134亿美元的贷款,通用汽车公司将获得94亿美元,克莱斯勒汽车公司将获得40亿美元。福特公司则表示暂不需要政府的紧急帮助。

  另外40亿美元需在布什政府或接任的奥巴马政府从国会获得金融救援方案的第二部分资金之后才能到位。

  根据方案条款规定,如果明年3月31日前,汽车企业的经营状况没有改善,贷款将会被收回。

  布什表示,如果继续奉行自由市场原则,几乎肯定会导致汽车业陷入无序的破产,而任由汽车业跨掉,会使美国经济陷入长期的深度衰退。

 

(责任编辑:柳鹏)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