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进口新车 > 进口轿车

英菲尼迪G37跑车国内首次亮相 售价66万

  上周六,刚刚在东莞亮相的全新英菲尼迪G37双门跑车在成都三和英菲尼迪宣布上市,这是英菲尼迪引入国内的首款双门跑车。

  外观 纯跑车惊艳设计

  一眼望去,G37靓丽而动感的外形可以用惊艳来形容。

该车融入了不少新一代G35房车版本的设计元素,纯粹的跑车设计配以VQ37 3.7升V6发动机,动人外表下有着强劲动力。这部能够代表英菲尼迪整个品牌特征的G系双门跑车,可以让人充分感受到其动力与操控性。成都三和英菲尼迪总经理李宏明表示,“全新英菲尼迪G37双门跑车在北美声誉卓著。作为英菲尼迪引入国内的首款双门跑车,它不仅进一步丰富了产品序列,同时更以其强烈的运动气质和劲爆性能精准诠释出英菲尼迪全新品牌口号‘新灵感心动力’的动感精髓。”

  动力 新引擎首次亮相

  动力方面,G37双门跑车搭载了VQ37VHR引擎,而这也是这部发动机首次亮相。除了排气量的提升之外,在VVEL可变气门正时与升程系统的作用下,G37的最大马力预计能达到330匹,比起新一代G35轿车的311匹有着不小的增长。另外,在最大扭力部分,G37也有365牛·米的水平,而全新七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则带来平顺流畅的换挡感觉。可变气门正时与升程系统所带来的好处并不仅在于性能方面,和前代G35双门跑车或现行的G35房车相比,G37双门跑车在油耗表现上都更为优异。除了更强悍的性能,G37在操控上也有出色表现,采用4WAS四轮主动转向系统,能够依照不同车速和方向盘位置施力,主动调整前轮的转向齿比以及后悬架的设置,让G37能够在进行激烈驾驶时展现更为灵活敏捷的表现。

  内部方面,G37双门跑车采用全新设计,除了种种独特的材质之外,还引入日本传统工艺的元素,而包括新一代的触控式卫星导航系统、倒车摄影系统、11个扬声器的Bose音响系统、10吋重低音、3音路车门喇叭,以及9.3-gigabyte的音乐储存媒体等也都能依照车主需求任意选配。

  逆市扩张 新店计划不变

  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桥本泰昭表示,中国市场被英菲尼迪视为继北美之后的第二大豪华车消费市场。2008年,英菲尼迪在中国得到了广泛认可和高度赞誉,目前销量已超过4000辆。在新车发布的同时,日产(中国)宣布其全国网络建设的步伐会按原计划进行,预计到今年底在中国的特许经销店将达到13家,而明年经销店数量预计新增10家。

  业内人士表示,在当前全球经济低迷的大环境下,英菲尼迪逆势上行,新车、新品牌口号接连亮相,凸显出其自信以及对于未来中国豪华车市场的信心。 本报记者 张国鸿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眭江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