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文化生活娱乐 > 社会车闻

9月孕妇被车撞倒 跌倒瞬间捧肚力保胎儿

    昨晚,一怀孕9个月的孕妇去医院查体,途中被一轿车撞倒,倒地瞬间她仍不忘保护胎儿,所幸胎儿暂时无恙。司机则开车逃逸。

  昨晚8点半左右,记者赶至二环西路9路公交车后魏华庄站牌附近,受伤孕妇已被送往医院。

一目击者称,晚上7点30分左右,一名孕妇过马路,结果被一辆黑色本田轿车撞倒。孕妇的脸和手受伤,但她在跌倒的一瞬间仍然忍痛捧着自己的肚子,以免胎儿受到强烈撞击。 让大家感到气愤的是,肇事司机开车逃离了现场。

  有人打电话报警,并将孕妇送往106医院。

  随后记者来到106医院,发现孕妇的额头上有一个大包,脸上和手上均有挫裂伤。医护人员称,孕妇受到极大惊吓,所幸她的腹部没有受到强烈撞击,经抢救,胎儿暂时无恙。

  孕妇的意识有些模糊,暂时记不清肇事车是什么模样了。孕妇的亲属称,孕妇怀孕9个月了,当天晚上准备乘坐9路公交车去济南市第五人民医院检查身体,不幸被一辆轿车撞倒。

  如有目击者记下了肇事车的车牌号,请尽快和相关部门联系,帮助伤者找到肇事者。

  母爱是种潜意识

  由于伤痛和惊吓,孕妇暂时记不起车祸发生时的状况,但目击者看到了她在危险来临时的潜意识动作——— 捧腹,尽量避免胎儿受到撞击,这自然而然的条件反射,诠释了母爱的伟大。

  母爱是种潜意识,是附着在骨子里的情感。无论外界的打击多么大,母爱总会在瞬间迸发出无法想象的力量。

  因为母爱,我们见过了很多奇迹。这一次,母爱照样给了我们惊喜。我们在此祝愿这位准妈妈早日康复。

(责任编辑:田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