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交通 > 交通事故案例

两车发生擦碰 货车司机索赔被拖行碾死(图)

  深圳新闻网讯 昨日凌晨3时许,在深圳宝安区石岩街道石岩汽车站附近,一辆人货车与一辆货柜车发生擦碰后,双方司机发生争执。随后,人货车强行开车,将挂在车门的货柜车司机拖行碾死。目前,交警部门正在介入调查。

司机索赔被人货车拖行碾死

  货柜车紧追肇事人货车

  记者来到现场时,尸体已经被拉走,警方拉起了警戒线,仍有不少市民在旁围观。在路边,停着一辆车牌为粤B58418的蓝色人货车和一辆车牌号为粤LX0586的货柜车。

  唐先生是附近一家饭店老板,事发时饭店刚好还在营业。他告诉记者,事发在昨日凌晨3时零5分左右,当时这辆蓝色的人货车就停在附近一家饭店门口,车内坐着两个人。随后,从石岩汽车站方向开来一辆货柜车,停在了人货车旁边,车上司机走到了人货车的驾驶室旁边理论。

  “货柜车司机一下来就开始跟人货车司机争吵,吵架的声音很大,周围的人都听得很清楚。”唐先生说,听他们说十几分钟前,在3公里外的石岩汽车站路口,人货车与货柜车发生过轻微擦碰,但事发后人货车司机并没有停下来,而是直接开车走了,但没想到在这里被追上,货柜车司机要对方进行赔偿。

  货柜车司机索赔被碾死

  “由于路灯昏暗,我都看不清楚他们的面貌。”唐先生正准备过去看一下热闹时,突然两个司机之间的争吵越来越激烈。“你马上赔钱,要不不放你走!”“再不放手,我就开车了!”这是唐先生最后听到的两句话。随后,他看到人货车突然加速往前开走,而货柜车司机可能是抓着车门把手不肯放,于是被拖着前行。

  “我们当时也是被吓了一跳,没想到人货车竟然真的敢加速!”唐先生马上跑出路边想去喊停人货车,但车开得太快,他没有赶上,反而看到原本抓着车门把手的货柜车司机可能支撑不住,松手后被卷入车底,并被碾了过去。看碾到人后,人货车很快就停了路边,司机打开车门下来后就逃跑。“我们报了警,120很快就赶到了。但那个货柜车司机已经当场死了。听交警说,人货车当时上面有两个人,虽然司机逃跑了,但另外一个人被交警带走了。”唐先生说。

  律师:肇事者或获刑7年

  随后,记者采访了广东省国晖律师事务所夏学义律师。他表示,按照刑法133条规定,违反道路交通法造成交通事故,构成严重后果的将处以3年以下的有期徒刑。同时,如果肇事人交通肇事逃逸未造成死人的后果,将处以3年以上7年以下的有期徒刑。但是肇事人肇事逃逸后致人死亡,将处以7年以上的有期徒刑。

  据了解,案件目前还在调查过程中,警方希望更多知情者与警方联系。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先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