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降价风暴 > 国产降价 > 重庆行情

[搜狐行情]名爵7重庆降1.5 西安降2.6万

名爵MG7 AT外观

注:上图为资料图片 与信息来源无关

[MG7系 16.26-30.28万][图片][新闻][社区][经销商报价 13.66万起]

  随着年终的到来,对车市来说由盛转衰的2008年即将划上一个句号。各大车厂和经销商集中在“金九银十”之后为自己销售的产品作出了前所未有的促销活动,降价、送礼接踵而至,但效果却不甚理想,进一步应证了消费市场“买涨不买跌”的理论。消费者对于此类降价信息也日渐麻木,丧失了兴趣。时至年底,在未得到车厂全面支持的前提下,各经销商确在降价方面确实也拿不出更多的办法了,更多的时候只能针对某个车型的某一个款式开出限量限时抢购,使优惠能够得以延续,也寄希望在年末能够再捞一把金,为行情并不看涨的2009年注入一丝信心。名爵就在此时特地为MG7手动舒适版打出了15.66万元的特价,直接节省1.5万元,优惠措施比较实在。

车型+款式 指导价 降幅 现价 降幅比例
MG7系
MG7系 MG7舒适版 17.16万
购车计算
1.5万 15.66万 8.74%
查看更多降价信息请进 >> 降价栏目首页  

  编辑建议:与年初仅5000元的优惠相比,此次MG7增加了1万元的现金折返,诚意还是显现了出来。不过涉及的车型仍然太过单一,如果不急着提车回家过年的消费者可略作调整,预计在年后全系将迎来一次真正意义上的降价潮,这样将有更多的款式可供选择。

  MG7继承了罗孚经典的车体特征不说,在内部动力系统方面也有让人眼前一亮的感觉。它搭载了一款1.8升的16气门双顶置凸轮轴涡轮增压全铝制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160马力,最大扭距则为215牛/米,在力量和耐用性方面都表现得非常不错。只可惜该车全系均为配置ESP,让人略感意外。(信息提供:重庆信息员郝鹏)

MG7系
名爵MG7 AT外观
MG7系
名爵MG7 AT外观
MG7系
名爵MG7 AT外观
MG7系
名爵MG7 AT外观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徐娜)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