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蒙迪欧-致胜 获选最具竞争力的精英座驾

  日前,长安福特旗下产品被权威媒体评选为“最具竞争力的精英座驾”。

  作为福特欧洲有史以来科技含量最高、工艺最精良的旗舰车型,尤其是新近上市的蒙迪欧致胜至尊型凭借宽大舒适的内部空间、更适合商务用途的外观和HID氙气大灯系统、ESP、EBA、GPS导航等诸多豪华配置,将高端商务应用提升到一个更高的水平,成为众多成功商务人士的首选。

  从外观上看,蒙迪欧-致胜充满活力又不失沉稳。同时,宽敞的车内空间、极具科技含量的豪华配置深受精英人士的喜爱。傲视同侪的车身尺寸和2850mm的同级车最大轴距占据了中高级车型的顶峰。NVH静肃工程、智能无钥匙进入与无钥匙启动系统、人机信息交互(HMI)系统、蓝牙免提系统等,使蒙迪欧-致胜成为中高级轿车中的佼佼者。蒙迪欧-致胜至尊型和豪华运动型导航版还配备GPS卫星导航系统。

  另外,搭载DURATEC-HE2.3铝合金发动机,配置同级车中最高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最新的EUCD平台、福特卓越的C3P强化底盘设计等,使蒙迪欧-致胜拥有同级车中出类拔萃的舒适性。蒙迪欧-致胜一直以卓越的安全性能著称。2008年10月, 蒙迪欧-致胜在C-NCAP碰撞测试中一举获得五星评级。  

(责任编辑:杜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