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消费者购车热情不减 岁末车市传来暖意

  2008年,即将收官。金融风暴的蝴蝶效应让今年的车市遭遇罕见“滑铁卢”,但即便如此,中国消费者的购车热情依然不减,车企厂商积极性依然如故,“温暖”的车市渐行渐近。

  新车

  广州本田锋范

  售价9.68万元—14.98万元

  12月25日,广州本田CITY锋范轿车在南京金轮新天地广场举行了隆重的上市仪式,广本南京雨田、新港、威程三家销售店同时启动销售工作。

据介绍,首批发布的共有1.5L、1.8L两个排量五款车型,其中1.5L舒适版(MT)9.68万元,1.5L精英版(MT)10.68万元, 1.5L精英版(AT)11.68万元,1.8L舒适版12.98万元,1.8L豪华版14.98万元。同时,CITY锋范轿车将享受与第八代雅阁(Accord)轿车相同的“整车三年或十万公里”保修政策,这也是国产中级车市场上最高标准的整车保修政策。

  自广州车展发布以来,CITY锋范以独特的魅力外观吸引了很多消费者的关注。CITY锋范的造型之美、空间之适、音乐之享、动力之强、燃油之省、安全之星给很多消费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自CITY锋范12月12日发布以来,在短短两周时间内,广州本田各地特约店就接到超过6000台的订单。

  天津一汽威志限量版

  售价5.58万元

  天津一汽日前宣布,在09新年来临之际,特别推出纪念威志销售破10万辆的“威志10万感恩行动”。据了解,此次感恩行动共分多个步骤进行,作为第一步的“贺岁行动”已正式启动。具体做法是:推出威志的超值贺岁版车型,以此回馈市场,与广大消费者共同分享超值汽车生活。记者从天津一汽了解到,全国限量1000台的威志“超值贺岁版”价格仅为5.58万元,更高的性价比使其极具市场竞争力,同时也掀起汽车企业回馈消费者的又一轮风潮。

  促销

  海马汽车开启“宝贝计划”

  12月10日,海马汽车“蓝色扳手”在海马全国150多家销售服务店中全面推出“幸福家庭的‘宝贝计划’”,以进一步满足海马顾客的保养需要,提高顾客满意度。

  “幸福家庭的‘宝贝计划’”即快速保养服务,主要针对固定行驶里程及时间间隔、需定期保养的特定项目以及海马汽车开发的专业养护用品而展开,其服务内容包含保养套餐、定期保养、专业养护三大服务项目。

  活动

  移动音乐厅,靓声伴“君”行 江苏天泓新年赏听会接受预约

  09年元旦夜,位于集庆门大街32号的江苏康泓展厅将举行“09维也纳新年音乐会”直播赏听专场,60名VIP客户将共度新年的第一个温馨夜晚。

  本次活动的赞助方是国际音响界顶尖品牌、世界500强之一的美国哈曼卡顿公司。上海通用是哈曼卡顿的重要合作伙伴,别克全系列的高配车型上都可以看到哈曼卡顿的身影。本次展厅活动是国内首场,现场将展示性能超群的专业铭器对世界经典音乐的演绎。江苏康泓郝卫平副总经理表示:“江苏康泓新装潢的展厅是按照别克全新CI标准设计的,客户舒适度提升很大。”

  另悉,贯穿全年的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伟大祖国、锦绣金陵”展厅主题影展也将于近期在江苏天泓红山展厅揭幕。本次活动预约热线:96889699

  嘉奖

  世嘉当选“最美丽两厢车”

  雪铁龙C4自2004年诞生之日起就意味着不平凡,面市前两年就捧得了近18个国家和地区的大奖,也成为了国际上备受推崇的最经典两厢车之一。也许正是基于这种经典和国际荣誉,其国产车型东风雪铁龙世嘉自今年6月28日发布以来,原汁原味的造型风格、纯正的血统和优良的运动基因以及科技与创新的运用使得世嘉上市仅半年就受到媒体和消费者的追捧,在多种奖项的评选中捧得大奖,揽得众多的殊荣。

  在今年的评选中世嘉可以说是“十项全能”的车型,因为每一个方面它都有自己的亮点和优势可以博得评委会和消费者一定程度的支持并在众多的竞比车型中胜出夺得大奖。“最漂亮两厢车”是世嘉一经上市后就被媒体赋予的美称。第一眼魅力,就在于世嘉的造型有着让人无法转移视线的吸引力,如果要评选时尚及造型奖,世嘉绝对当仁不让地胜出。

  长城嘉誉成商务新宠

  长城汽车自推出“嘉誉Cross-MPV百日风暴,最高优惠3万元”的大型促销活动以来,新价格为:标准型8.28万元、实用型8.9万元,舒适型9.48万元,豪华型10.28万元,精英型12.68万元。实用MPV车型的探底价位被再次结结实实地拉进了8万元区间。

  作为自主品牌MPV的后起之秀,长城嘉誉非常注重在降低能耗上下工夫,嘉誉实用型是同级车中唯一配备了智能可变气门发动机,排放达到欧Ⅳ标准,它采用高级轿车化底盘,90公里等速油耗7.75L,可以说,很好地保证了高油价环境下竞争的需要,成了市场上最畅销的热门商务MPV。

  目前自主品牌中配置相对不错的是长城嘉誉,由于刚进入MPV市场时,就选择“高起点、高标准”,因此长城嘉誉实用型以上均配备了全面的安全系统。

(责任编辑:田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