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媒体专区 > 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之成都商报

中国汽车总评榜在蓉举行 21项大奖将揭晓

  27晚,全国车界聚焦蓉城。由全国20家主流媒体汽车联盟共同评选的2008中国年度车市总评榜将在香格里拉酒店开榜。百余位车企高层、20家主流媒体的总编及汽车版主编、明星名流将齐聚蓉城,见证这个荣耀时刻。28日,总评榜组委会还将开展“中国车界名人、明星地震灾区慰问行”活动,将带着车界人士前往都江堰向峨乡,看看地震灾区的重建情况,并为灾区人民送去温暖。更多图片>>


  业界大腕见证荣耀时刻

  以“温暖成都 感动中国”为主题,2008年中国年度汽车总评榜赢得了更多的关注。在2008年,我们经历了很多风雨,但是在2008年,中国车市依然精彩。2009年,车市将有更多期待。

  大奖揭晓之时,将是2008年车界最荣耀的时刻。上海通用、东风日产、广汽丰田华晨汽车、江淮汽车、一汽大众、长安福特、上海汽车、比亚迪汽车、一汽轿车、长安铃木、东风本田、上海大众等车企高层领导专程飞抵蓉城,领回属于自己的荣耀,本地优秀经销商高层也将出席本次盛会,共同分享这份难得的荣誉。

  车界代表灾区送温情

  2008,中国车市经历多重考验,年初的雪灾、年中的汶川地震、年末的金融危机对车市造成了不小的冲击,车市增速放缓,车企奋力拓市,在这之中,也给了我们很多感动:在天灾之下,车企慷慨解囊,温暖灾区;在困境当中,车企努力开拓,坚挺经济支柱。虽然有太多的困难,但是风雨之中,我们看到了车企的坚强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

  28日,总评榜组委会还将开展“中国车界名人、明星地震灾区慰问行”活动,车界和媒体代表将前往地震灾区,给灾区人民送去温暖,这次慰问行得到了车界和媒体界的大力支持:众多车企和媒体积极捐款,首轮慰问物资28日送到向峨乡,向灾区人民表示慰问。

  2009车市总评榜更权威

  26日,主流媒体汽车联盟2009年度轮值主席——成都商报在该报社主持召开了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2008年主编联会,会上,20家成员单位就明年车市情况各抒己见,并商讨2009年度车市总评榜的组织工作。与会媒体主编纷纷表示,中国车市总评榜已经连续开展五届,积累了很多经验。作为一个20家媒体共同评选的业界大奖,它的权威性和公正性得到业界认可,成为业界最重磅的评选活动。2009年,主流媒体各成员单位将进一步加强合作,并设置更合理的奖项和更科学的评选流程,让中国年度车市总评榜更加权威。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车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