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文化生活娱乐 > 社会车闻

公交当婚车 新郎是司机/新娘是调度员

  本报讯(记者张巍华)“还有没有乘客没上车?”新郎于浩像往常一声大喊后,被装扮成婚车的661路公交车驶出车站,载着新娘和亲属开往新郎家。昨天上午10点,公交集团第三客运分公司第三车队举办了一场特殊婚礼,婚车就是两辆公交车,新郎是车队的司机,新娘是车队的调度员。

本报记者王磊摄

  新娘贾春颖是661路的调度员,于浩在309路开车,同是公交员工,又同在一个车队,“我们俩因此不谋而合地想用公交车做婚车。”贾春颖说。

  两人因此租用了两辆公交车,一辆来自309路,一辆来自661路。贾春颖说,两人想借此说明,两条不同的线如今走到了一起。两辆车贴着大红喜字,扎着蝴蝶结,车厢内布置了气球和彩纸,还挂着蓝色的公交制服。两人说,他们决定穿着工装在婚宴上向来宾敬酒,为此还专门在请柬上要求同事们也穿工装出席婚礼。

  昨天上午10点15分,接上站内的同事后,公交婚车拉着一对新人开往新郎家,继续婚礼的其他仪式。

 

(责任编辑:柳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春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