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文化生活娱乐 > 社会车闻

香港亚视高层撞伤内地女游客 伤者送医

    中新网12月29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香港亚洲电视新闻部副总裁梁家荣28日下午在旺角驾车撞伤女途人。其私家车沿弥敦道行驶时,有三名内地女游客突从安全岛走出横过马路,车辆刹掣不及,将其中一人撞倒致受伤。

  梁家荣(56岁)在意外中并无受伤,28日他放假毋须上班,因此到旺角花墟购买铁树及肥料回家摆放,当驱车返回何文田寓所时在途中出事。

  头部受伤的女伤者姓田(44岁)为湖南人,与母亲、两名胞姐在5天前随旅行团抵港旅游,下榻旺角区一间酒店。

  28日三姐妹有空暇外出自由活动,却遇上车祸。据悉她们经济状况一般,现为住院医疗费大感烦恼。

  现场在弥敦道对面近亚皆老街,28日下午1时11分,梁家荣驾驶私家车沿弥敦道快线往南行,驶至该处附近时,女事主三姐妹突然走出马路,梁刹掣不及将女事主撞倒,头部受伤流血卧地。救护车接报到场,将女伤者送往伊利沙伯医院治理。

  梁家荣现为亚洲电视新闻及公共事务部副总裁,在早前亚视高层人事变动事件中,曾经请辞后获挽留。

(责任编辑:田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家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