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文化生活娱乐 > 社会车闻

克隆车飘移酿惨剧 撞飞骑车人致一死一伤

   “天网”定格惨烈一撞

  23日23:00白马寺西街4号附15号门前路段一片宁静,偶尔几辆轿车驶过路口。

  一男子骑着自行车搭着一女子进入天网系统画面。

  23:10画面突然被一道车辆远光灯照得通亮,紧接着一辆出租车飞快驶来,并在高速中向右侧飘,整个车子连带着刺耳的刹车声向路边卷去,骑自行车的男子来不及反应,两人连着自行车被顶翻、腾空、落地……

  23:27出租车驾驶门打开,一个穿黑衣黑裤的男子打着手机背对着天网缓步前行。

  男子下车后对伤者连看都未看一眼,径直向外走去,很快便在夜色中消失。

  这一切被天网完整的记录了下来……

  追查 肇事车系克隆出租

  事故发生后,120与警车来到现场,急救人员将伤者送往医院抢救。交警二分局事故民警在现场只看到了肇事车,肇事人没有找到。

  肇事车的车牌为川ATT321,民警通过交管查询系统,联系到该号牌的车主。次日,车主开着另一辆川ATT321号出租车来到交警二分局。民警对肇事车检验后发现,该车车架号和发动机号已被挫掉,车况很差,且出厂日期为2002年,与正规出租车上户时间(2007年6月)不符,是一辆套牌的克隆出租车。

  经过2天努力,民警确认这辆克隆车之前是一辆银灰色捷达,曾经也是一辆出租车,于2007年6月退出营运后过户给了廖某,廖某又于今年年初卖给了现家住九里堤中路159号的金琨。

  投案 逃逸5天是处理私事

  28日晚11时,在父亲与其表哥的陪同下,金琨到交警二分局投案。

  37岁的金琨说,他撞人后,脑袋一片空白。“我这车是克隆车,又出了车祸。”金琨说,他第一次遇到这种事。为什么连伤者看都不看一眼就走了?金琨说,他当时吓得不知道该怎么办,“手脚顿时不听使唤了一样,手足无措地离开了现场。”“我闯了祸,跑是跑不了的。”金琨说,自己想用几天时间来处理完私事便去投案。

  金琨说,去年6月他通过朋友花2.2万买了辆下线出租车。金琨先用这车开了20余天的野租儿后,在红牌楼找人花了1.5万克隆了辆出租车。昨晚,成都市交管局对金琨依法刑拘。

  蹊跷 车失控是乘客所致?

  对于肇事车突然失控撞人,金琨这样解释:当时车行至白马寺西街路段,车上乘客的手机突然掉在了他的驾驶座位下,乘客拾手机的左手重重地压在了他的右脚上,导致他的右脚深踩油门,车速瞬间提高,加上车辆在左转弯时遇到路口一辆停放的车辆,他下意识地将方向盘向右打,便导致了车辆失控,出现了惊人的“飘逸”一幕。

  据警方调查,肇事车制动有问题,左右前轮制动不一。紧急刹车时,左前轮已经停止转动而右前轮仍在高速转动,于是便会发生向右侧飘。

  家属 家里的顶梁柱没了

  “死者是我父亲,今年54岁。”28岁的周琴说,“父亲腰断了,整个胸腔粉碎性骨折,头破了……”周琴说,父亲什么话都没留给她,父亲一去家里的顶梁柱就没了。周琴目前没有工作,在家带着一岁零5个月的儿子,丈夫是铁路守道口的工人,一个月只有1000多元的收入。整个家多半靠父亲在水泥厂做装卸零工,一个月有3000多元的收入支撑起。

  据一位自称为伤者丈夫的人称,伤者是位38岁的女士,目前左腿伤势严重。

  记者 丁宁 摄影 方炜

(责任编辑:田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