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文化生活娱乐 > 社会车闻

汽车半夜突自燃 大妈呼吸道过敏被呛醒

    本报讯 3日凌晨3点多钟,扬州市区一幢居民楼下发生险情,一辆面包车忽然自燃,火焰蹿出几米高,一旁的煤气管道中输站、内有几十辆摩托车和电动车的车库和一辆崭新的丰田越野车,距离“火车”都只有几米远。

  危急时刻,住在5楼的一位大妈,因为患“呼吸道过敏”,睡梦中被“怪味”呛醒,发现楼下的火灾后,立即拨打119报警。消防官兵及时赶到,制止了一场差点发生的大事故。

  因为及时报警“立了大功”的是位52岁的大妈,名叫常永美,住在莲花街坊3幢501室。“我一不小心‘立了功’,还要感谢呼吸道过敏的老毛病哩!”常大妈告诉记者,因为呼吸道过敏,自己对各种气味特别敏感,平时大门关着,门外有人抽烟,自己在家里也能闻到。面包车烧起来的时候是凌晨3点多钟,正是大家睡得最沉的时候,惟独自己好像“闻”着了什么难闻的气味,起床后往窗外看,才发现是车子着火了。

(责任编辑:田禹)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新车速递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