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零部件新闻

嘉华取暖四件套 打造寒冬温柔“厢”

  寒冷冬季,许多车主开始忙着为自己的爱车配备各种取暖设备。但无论是毛绒靠垫还是加热坐垫总不比汽车自身原配的取暖设备用得舒心。作为一款高配置的MPV,嘉华( 报价; 图片)就在寒风凛凛的冬季为车主提供了不可多得的温柔“厢”,让驾乘者体验到温暖如春的惬意。

让我们来看看嘉华取暖四件套都有哪些。

  独立控制自动恒温空调

  空调自然是营造温柔“厢”的必需设备。东风悦达起亚嘉华配备了可靠的自动恒温空调系统,并且在车厢后部仓顶设有独立出风口,风量可独立控制。这样,不同座位上乘员可根据自身需求调节出风量大小,确保整个车厢温暖如春,使驾乘环境达到最舒适的状态。

  可加热式驾驶座椅

  冬天开车,最让人难受的可能就是冰凉的座椅。即便开了空调,热风也要等5-10分钟才能发挥作用。这时,嘉华配备的可加热式座椅装置就派上了大用场。其通过座椅内部的加热装置释放热量,从而提高座椅的温度。开启装置两三分钟后,热量即可通过座椅传至腰部以及腿部,座椅加热装置的温度一般保持在25℃左右,让温暖传遍驾驶者的身心。

  加热式车窗玻璃

  虽然,恒温空调和加热座椅确保了车内温度,但在寒冷的雨雪天气,也容易给车窗玻璃带来雾气,从而影响了视线和驾驶安全。嘉华的加热式车窗玻璃彻底解决这个烦恼,它通过对车窗加热,去除霜雾,还驾乘者清晰的视线。在给车主温暖舒适感受的同时,有效提高行车的安全性。

  电动折叠式可加热车身同色外视镜

  冬季行车,安全至关重要,而外后视镜的清晰与否也有直接的影响。嘉华装备的电动折叠式可加热车身同色外视镜具有电热除霜功能,在冷天玻璃结霜的情况下,通过加热使外后视镜的视野清晰,确保了一个安全的温柔“厢”。

  通过上述装备,嘉华车主便可安心舒适地度过整个寒冬。这是嘉华运用高科技带来的人性化服务,也是嘉华对车主所尽的责任。追求“商务.生活,何不两全”的嘉华,通过这些贴心细节,为车主带来惬意温馨的生活。

(责任编辑:王雅南)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新车速递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