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行业新闻

曝:一汽马自达6睿翼 已邀菲尔普斯代言

  一汽马自达已邀请全球最著名的体育明星、08奥运八金奇迹创造者——美国泳坛名将菲尔普斯,为即将上市的Mazda6睿翼代言。据悉,菲尔普斯将于1月10日来华,在京逗留5天,除参加签约仪式外,还将出席一汽马自达的各种品牌活动,其间还将重游其福地水立方,与“菲迷”进行互动。

  据菲尔普斯经纪团队透露,Mazda6睿翼是菲尔普斯全球代言的首款汽车,对于菲尔普斯来说,“中国令人神往,Mazda6睿翼令人期待”。

  消息人士评论称,邀请菲尔普斯代言Mazda6睿翼,是一向以营销创新闻名业界的一汽马自达的又一妙招,此举势必将极大提升Mazda6睿翼的关注度。菲尔普斯以无懈可击的成绩成为了泳坛新霸主,邀请其代言,也恰当表达了一汽马自达对Mazda6睿翼成为车市新主流的信心和期待。

  该人士称,菲尔普斯在水中拥有无可匹敌的灵活性和速度,而Mazda6睿翼也拥有傲视同侪的操控性和驾驶感受,两者在气质上非常接近,可谓浑然天成,珠联璧合。

  即将于年初上市的Mazda6睿翼备受瞩目,2008年底曾被50多家主流媒体一致评为“2009年最值得期待的中高级车”。Mazda6睿翼尚未上市,全国各地的一汽马自达4S店已经接到大量消费者的电话咨询,纷纷表达了强烈的购买意向。

  

(责任编辑:贺宁)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新车速递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