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文化生活娱乐 > 社会车闻

中国车界名人、明星地震灾区慰问行

  2008年中国汽车总评榜“中国车界名人、明星地震灾区慰问行”活动在成都举行期间,中国主流媒体联盟成员单位代表、厂商代表、著名导演金韬、著名演员赵涛、超级名模邹林颖等人一同前往建川博物馆,参观地震纪念物。

部分主流媒体联盟成员单位和部分车企的捐款捐物也已到位,即日将启程运抵都江堰向峨乡,赵涛等明星还以私人名义积极捐物,他们的爱心也将一同送往灾区。

  一行人一跨入建川博物馆的大门,还未进地震展馆前,摆在门口的几辆残缺的车就让人们感受到了地震的无情和惊人破坏力。一行人默默走进展馆、默默地看着抗震救灾图片以及地震灾区实物展示。勇士们进入映秀的那具降落伞、战士们抗震救灾时用的冲锋舟、“爱心摩托”等实物深深地打动着每一位参观者。“太震撼了,我们当时没有去灾区,只是通过电视和报纸来了解情况,这些展品把我们带回了那个时候。”名模邹林颖的母亲带着女儿参观完后说道,而这位14岁的超模看着这些展品则一路沉默不语。

  地震后积极捐款捐物的江淮汽车的副总经理戴茂方也到了现场:“地震后我一直没有机会来四川,都是我的同事到这边,我一直想来看看,今天了个心愿,地震带来的伤害很大,也让我们看到了人间温情,作为一个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江淮发自内心,义不容辞捐款捐物,就是为了回馈社会,因为我们的一切都是消费者和社会给予的。”著名导演金韬细细打量着每件展品,他说不清楚自己是第几次在地震后来到四川了。他在地震之后第一时间赶到灾区,几乎把所有的重灾区都跑遍了,除了记录这个重大历史事件外,还给灾区孩子们送去一些励志奋发的录像带等精神粮食。著名演员赵涛则为不能亲临地震重灾区而感到遗憾,她说去灾区或者去安置点看看是她此行的重要目的。虽然没能去现场,但是到了展馆,同样感触很深。为了这次灾区行,她特意在北京挑选了手套、围巾等物品,希望能够亲手送到灾区儿童的手上。“当时想了很久,究竟带什么好呢?听说都江堰等地比较冷,所以买了这些给孩子御寒。”现在,她带给孩子的礼物已经委托成都商报转交,主流媒体汽车联盟成员将会同广汽丰田东风日产华晨汽车、上海通用等部分汽车厂商把慰问物品在近日送达都江堰向峨乡。

(责任编辑:田禹)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新车速递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