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行情资讯 > 降价快评

长城皮卡购车优惠 多种车型让利2000-3000元

  搜狐汽车讯 为庆祝在国内市场取得的11连冠,长城皮卡自1月1日至2月28日在全国范围内开展让利优惠大行动,迪尔、赛酷( 报价; 图片)、赛铃等多种车型价格让利2000-3000元

  全国乘用车市场信息联席会发布的数据显示:截至08年11月,全国十个主要皮卡品牌总销量为181415辆,其中位居第一的长城皮卡销量达到了51380辆,相当于第二名和第三名的销量总和,继续领跑整个皮卡市场。

日产江铃分列二、三位。

  自1998年以来,不论是出口还是国内销量,长城一直雄踞中国皮卡龙头老大的地位。08年,长城皮卡月月销量领先,累计销量比排在次席的日产高出2万余台,轻松蝉联皮卡行业的销量冠军。

  为庆祝再次夺魁,长城汽车开展双节让利促销活动。此次调整共涉及迪尔、赛铃、赛酷三个品系、5大系列的14种车型。政策期间,汽油迪尔、赛铃、赛酷优惠2000元/台;柴油迪尔4L88、赛铃大柴优惠3000元/台

  在经济危机的大环境影响下,各车企均在一定程度上遇到了难题,但长城仍然毫无悬念地取得了销量冠军。销量应该不是问题,为什么长城要在岁末开展降价活动呢?长城汽车副总经理毕巨华对记者说:“我们所以这样做,主要取决于自身的两个优势,一是凭借强大的经济实力,我们有能力让利给广大消费者;二是得益于全公司的精益理念、精益生产方式,整合产业链竞争资源,具备了超强的成本控制能力,因而底气十足。”

  长城皮卡1996年推向市场,自98年以来稳坐皮卡行业的头把交椅,并在同国际皮卡品牌的较量中体现了独特的竞争力,致使国外皮卡至今不能进入中国。长城皮卡的品种具备了独特的竞争优势,不同外观、不同规格、不同功能的皮卡应有尽有,一网打尽国内皮卡品种。长城皮卡系列一直以实用性为主要卖点,并且得到广大消费者的认可。作为目前市场保有量最大的皮卡车型,长城皮卡在国内车坛创下了一个又一个的神话。

  

(责任编辑:马中强)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月度星车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