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交通 > 汽车交通新闻

济南长途客车不使用GPS将被取消春运资格

  1月5日 记者从济南交通局获悉,为促进春运安全,济南市要求长途客车必须启用GPS,充分发挥GPS及行车记录仪的全过程监控作用,擅自关闭或不使用GPS的长途客车将被取消春运资格。

  济南市交通局还对长途客车进行上线检测,一次检测不合格的要参加复检,对复检达不到相应等级的给予降级处理,复检不合格的取消其营运资格。

此外,春运期间,长途客车须配备必要的消防器材,严格执行冰、雪、雾等恶劣天气条件下的车辆运输安全管理规定,采取防滑等相应措施,达不到安全条件的不得参加春运。

  目前,济南市交通局已对市内2400部长途客运班车进行查验并核发春运合格证,查验不合格者将禁止参加2009年春运,直至取消其营运资格。济南市交通局同时提醒旅客不要乘坐无春运合格标识的车辆。

(责任编辑:王雅南)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新车速递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