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买车也可DIY 全球首家辉腾定制中心开幕

  日前,记者从重庆博众辉锐汽车获悉,全球首家汽车定制中心——大众辉腾定制中心于深圳市落成开幕。据大众中国副总裁苏伟铭先生介绍,辉腾定制中心是用定制的方式为消费者提供大众品牌的高档轿车辉腾,定制内容包括颜色、木材、皮革和配置等

这一独创的定制式服务将成为未来辉腾销售战略的发展方向,并将在未来一到两年间在中国大陆地区完成布局。届时,这种个性化定制中心将稳固提升辉腾豪华车旗舰车型的品牌认知度和市场定位。

  在辉腾定制中心,客户享受到的是一对一的尊享服务:他可以根据个人的品位、喜好,将定制中心提供的各类车内、车外装饰及各种安全与功能配备进行组合:举凡轮毂、方向盘、中控台面饰板、真皮等等,均可进行组合定制。当然,这一过程中,定制中心的工作人员及德国德雷斯顿透明工厂的众多设计师和技术专家团队将会详细的为你进行合理搭配和科学论证。而客户甚至可以动手用定制中心内提供的内饰模具先自行安装感受一番。坦白说,一汽车定制中心能提供出搭配组合多达数万种,这一概率基本确保从中心定制的辉腾,每一部都将是“度身定制”,“独一无二”的

  作为德国大众汽车的旗舰产品,“手工打造”是辉腾能率先实现“汽车高级定制”的基础,辉腾的整个制造过程95%由手工完成。大众德雷斯顿透明工厂有着德国800年手工文明的深厚底蕴,比之众多高级定制的世家更悠久几分。如果有机会,定制辉腾的客户们还可以亲身莅临“透明工厂”体验辉腾的手工打造过程。

  

(责任编辑:李浩)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新车速递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