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国际企业新闻

购买大众辉腾赠送车辆购置税活动进行中

  随着年底各种促销活动的推出和车价的不断下调,准车主们出手购车的黄金时机如约而至,车市众望所归地呈现出一派久违的热闹景象。尤其是大众辉腾近期推出的送购置税活动,为期盼豪华车的车主们省下了不菲的费用,提供了一个绝佳的购车机会。

诞生于德国历史名城德累斯顿“透明工厂”的大众辉腾,区别于同级别其他车型的最大特点就是手工的大量应用和订单式生产。座椅和内饰所选用的则是经过了无数次悉心挑选的最顶级真皮制品,这些皮张出自德国南部独一无二的公牛品种,几乎没有色差。如今,辉腾——这款来自德国德累斯顿的传奇座驾,在深圳迎来了中国境内第一家定制中心,客户可根据个人喜好自由搭配车内、外装饰及各种安全与功能配置,搭配组合多达上万种,从而独享那份专属于自己的手工奢华。

  辉腾科技也时刻彰显着其引领群雄的王者气质。无论是业界极品W12发动机、先进的4MOTION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又或是超强扭转刚性车身所带来的顶级安全能力,都令辉腾当之无愧地成为罗马教皇、德国总理等欧洲政要热捧的首选座驾。辉腾的W12发动机堪称业界极品,不仅是世界上最为紧凑的12气缸发动机,还使辉腾成为了动力最强劲的轿车之一。这个精密的机器可以爆发出331千瓦的功率和560牛顿·米的扭矩,使辉腾在6.1秒内就能冲到100公里/小时,其最大速度可以达到250公里/小时。随着年底的临近,辉腾送购置税活动也即将落下帷幕。抓住最后的时机出手吧,即刻尽享来自于大众辉腾的尊崇手工奢华。

(责任编辑:肖声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