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国际企业新闻

加拿大上月销量创新低 09年将少赚150万

  加拿大的去年12月房车及卡车销量是13年来最低纪录,所有车厂去年平均销量比前年同期减少21%,分析师认为2009年数据会更差,而且可能延续。

  加拿大佳士拿(Chrysler Canada)公布,去年12月卖出12,294辆车,比前年减少35.2%。

加拿大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 Canada)的销量为21,000辆,比前年同期减少19.5%。加拿大本田销量减少41%,总数为10,555辆。加拿大丰田销量比前年减少35%,只卖出9,572辆。

  资料显示,通用福特及佳士拿3大车厂的加拿大去年12月销量减少20.9%,外国车厂销量减幅稍高而达到21.6%。

  去年全年销量方面,3大车厂减少7.9%,总共为787,378辆,外国车厂则增加6.3%而有848,608辆。 失业或恐怕失业的人最不会做的事就是买新车。他预测2009年汽车销量会再减少9%,总数接近150万辆。

(责任编辑:王雅南)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新车速递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