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交通 > 交通事故案例

四车相撞 开本田的小偷砸凯迪拉克车窗拎包

  砸了凯迪拉克车窗开着本田车逃跑,被指偷了车主的包。车主发现后,开着凯迪拉克猛追,最终发生事故,包括本田、凯迪拉克以及其他两辆过路车一起被殃及。

东快网

  昨日,环岛路厦大附近名仕桑拿门口发生了一起奇特的交通事故,所幸并无造成人员伤亡。

  记者赶到现场看到,凯迪拉克、凌志、本田、皮卡车分散在四个角落,道路上散落着碎玻璃,一棵槟榔树倒在地上,凌志车停在树前。新买的、未挂牌的卡迪拉克停在凌志前,大号车轮被撞歪,整个车头已经撞烂,左侧挡风玻璃被砸破。皮卡车在卡迪拉克一旁,车身被撞瘪。本田车受到了“特殊照顾”,被民警围起了警戒线,本田车屁股被撞烂,车头在撞倒三根石柱后也已经不成样了。

所有车主已离开现场。

  “你别以为这是一场普通的车祸,那辆被撞得最惨的本田车,开车去偷人家的包被追赶才这样的,没想到现在小偷也开上好车了。”一名围观的路人说。

  据附近珍珠湾小区的目击者小许介绍,听到猛烈的撞击声音后,就看见三四个人赤手空拳追赶三个手持半米长刀的年轻人,一路从环岛路追到珍珠湾小区,后来赤手空拳的人制住了其中一名年轻人,另外两人逃离了现场。之后有人报警,警方到达后将人带走。

  “当初还以为他们是因撞车而打架,后来才听说,打架是因为三个持刀的年轻人砸破凯迪拉克车窗,偷了两个皮包,被发现后,凯迪拉克一路狂追,到了名仕才追上。”小许说。

  记者随后从知情人处了解到,开着凯迪拉克的车主跟朋友去海边烧烤,没多久就听到车的警报器响,跑到车旁才发现车被砸,车上的东西被偷,几名年轻人刚好拿着包上了一辆本田车。他们开车去追,一直追到环岛路名仕御园门口,后来不知为何撞上了。

  接到报警的曾厝 边防派出所民警很快赶到现场,控制住本田车司机。随后,本田轿车司机和其中一名受伤的事主被送到医院治疗。

  民警在本田车上找到了两个背包和一些手机等物。据民警介绍,被抓获的犯罪嫌疑人姓赵,重庆人,30岁左右。

  目前,警方正追捕另两个犯罪嫌疑人。

  

(责任编辑:马中强)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新车速递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