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厂商信息

CR-V荣膺08中国汽车节油群英会SUV车组冠军

  搜狐汽车讯 由汽车工程学会主办的国内目前规模最大的汽车节油赛事——“2008中国汽车节油群英会”在北京揭晓,东风Honda旗下CR-V车型荣膺SUV车组节油冠军大奖。与此同时,由新华信在全国范围内展开的“2008年度中国最满意汽车”调查也揭晓结果,CR-V一举获得最满意产品质量性能奖。

东风本田CR-V

  2008年受金融危机和原油价格不断上涨等影响,“节油”成为车市最热门话题,也成为消费者购车的重要标准。作为中国最具公信力的汽车节油竞技,“节油群英会”以国家发改委公布的油耗指标作为评判准则,依据国际通用的车辆分级标准,以多种节油竞技形式产生节油冠军。由新华信主办的“最满意节油汽车”评选发展至今已包括国内市场所有主流乘用车品牌/车型,汇集国内汽车业顶级专家学者,是业界公认的目前国内最科学、最权威的汽车消费者满意度测评。

东风本田CR-V
东风本田CR-V
东风本田CR-V
东风本田CR-V
东风本田CR-V
东风本田CR-V
东风本田CR-V
东风本田CR-V

  作为此次颁奖的大赢家, CR-V采用Honda 2.0 L /2.4L i-VTEC发动机,配备五速自动变速箱,达到更高动力输出、更低油耗、更低污染和更低噪音的性能特色。2.4L AT达到170马力;两驱都市版2.0L MT i-VTEC发动机采取燃油完全燃烧控制系统及高效的排气净化系统,综合工况下,油耗仅为百公里8.4L,与中高级轿车(雅阁、凯美瑞)相当。在两项评选中,CR-V的节油性能得到了专家和消费者的一致认可,彻底改变了SUV油老虎的传统印象,成为SUV车型节油之最。

  而来自东风Honda的销量统计,更加真实的检验了消费者对CR-V的认可和信赖。据统计,2008年,CR-V共销售80607台,月均销量超过6700台,远远高于SUV市场的其他车型,成为SUV市场无可匹敌的第一品牌。在当前车市一片惨淡的形势下,CR-V仍旧保持着供不应求的热销场面,笑傲汽车江湖,实为真正的王者。

  

(责任编辑:马中强)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新车速递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