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试车资讯 > 试车报告

从容静享动感征程 三亚试驾09款新思域

    安全品质:安心驾乘 静享征途

    对于消费者普遍担心的日系车安全性能问题,09款新思域也给出了自己的答案。主动安全性能方面,顶配尊贵版VTi-S车型增加了车辆稳定辅助(VSA)系统,能感应转向过度或转向不足,辅助驾驶者保持预想路线,同时应变转向过程中突发的各种状况,使车轮恢复抓地力,保证车辆的行驶稳定性。

    至于被动安全性能,前排双安全气囊配合侧安全气囊、安全气帘的保护,为驾乘者营造了更为安心的驾乘空间。

    在试驾过程中,笔者有一个较为明显的感受:即使深踩油门,新思域发动机的声音也十分低沉稳健,驾乘安静感较好,这便有赖于新思域对车内噪声的全面改善,09款新思域在门板、后备箱两侧以及后侧围外板内分别添加了吸音棉,使全车噪音有效降低了1.5至2分贝(A),为驾乘人员营造了更为宁静舒心的旅途氛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王慧芳)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月度星车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