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思域趣味试驾总决赛开战 赛出惊人油耗

2009年06月23日09: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作者:吕越

  记者近日获悉,“收集感动,展试精彩”CIVIC新思域)试驾活动已经在东风本田建国吉驰、建国建业、长征领先、申蓉泓宇4S店展开。上周,由4家联合举办的新思域“红动成都”大型趣味试驾会总决赛在国防乐园开战。现场有来自4个店的共超过200余名客户踊跃参与,现场决出的前三名优胜者获得了GPS导航仪、车用冰箱、车载MP3等丰厚大礼,更有机会参加缤纷东京游。


  与此同时,试驾活动中为节油高手量身打造的CIVIC新思域)“节油挑战赛”环节,吸引了众多车友与CIVIC(新思域)一起向低油耗发起挑战。在各地比赛现场,节油高手们以独门节油绝技,结合CIVIC(新思域)自身的节油优势创造了一个个惊人的油耗纪录:6升/百公里、5.8升/百公里、5.2升/百公里、4.01升/百公里……每一个纪录的诞生都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欢呼。

  

(责任编辑:王慧芳)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