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导购资讯 > 购车推荐

中级车市成新品必争之地 刚上市就优惠

  作为中级车市场竞争最为充分的一个细分市场,10万元至15万元的价格区间成为了各大汽车品牌的“必争之地”。在这个市场上诞生了被称为“新三样”的伊兰特凯越福美来,造就了一个全新的时代。而现在,这个价格区间的车型,从伊兰特悦动新凯越海马3,到如日中天的福克斯、TIIDA、明锐,再到一片热销的马自达3、新宝来、CITY锋范、东风标致307……这个细分市场,正在迎来全新的变化。



  10万元至15万元区间的中级车市历来是厂家的必争之地,因此,各汽车品牌在这一价格区间推出车型的速度与数量,基本是其他细分市场所不能企及的。

  畅销车型提车仍需等

  在2008年上市的新车中,大多瞄准了10万元至15万元级别细分市场,面临的竞争压力不言而喻。

  记者走访市场了解到,近期已上市和即将上市的几款新车大部分需要预订,且基本无现车。记者从上海大众西安经销商那里了解到,现在Lavida朗逸车型总体供应量还算平稳,个别车型仍需要提前预订。上市没多久的东风雪铁龙世嘉也是非常紧俏,东风雪铁龙航天华泰市场部经理冯春效介绍说,由于目前世嘉的资源相对都比较短缺,因此,从预订到提车,消费者大约要等半个月至一个月的时间。长安马自达骏雄市场部经理冯晓亮也表示,目前长安马自达3的1.6L排量车型虽然现货较为充裕,但2.0L排量车型的资源还是非常紧张的,只能预订。

  对于一直热销的东风日产TIIDA,也要等到三周的时间才能提到现车。而一汽大众的主力车型新宝来,则出现了全系车型吃紧,从经销商处了解到,现在下订单,基本要等到二月份才能提车。

  不少车型刚上市即实行优惠

  新车刚刚上市就跌价,这个现象在一年前的车市上还是属于比较少见的现象,然而,这一让多方都很“受伤”的现象,却在2008年已经开始变得屡见不鲜,这也从另一个方面反映出这个细分市场的竞争越来越激烈。

  从上海通用别克新凯越北京现代伊兰特悦动,从上海大众Lavida朗逸到新福克斯等等一系列新车与准新车,价格在全国范围出现了不同程度的波动,即便一些车型依然未能给予现金优惠,但各种或多或少的“购车大礼”已经在新车上市不久便悄悄出现了。

  10万至15万元区间影响购车的因素:价格、外观、配置、品牌、油耗。

 

(责任编辑:多玛)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月度星车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