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帮你选车

新福克斯上市 几分优势让我们如此钟情?

925福克斯将隆重上市,这是自2005年福克斯上市以后的第二次车型改款。根据福克斯目前在市场的销售形势来看,自从其上市以来销售业绩一直保持较快增长的态势。销量更是在紧凑车排名中名列前茅。突出的操控性能和运动感受固然是福克斯的一大卖点,但其大幅的价格优惠,也更加让其保持了与对手之间明显的价格优势。尽管在今年车市销售前景低迷的大环境下,福克斯仍然保持了不错的销售态势。进行了小幅改款的新福克斯此时也借助“金九银十”的火热推向了市场,它能否像老款那样赢得消费者的青睐,还要我们拭目以待。

 

外观实拍

 

    一、新福克斯外形改变是亮点,但不是最终决定因素

 

    福克斯作为一款定位于家用的紧凑级车型,通过以浓郁的运动风格在竞争激烈的紧凑级市场占据了一席之地。新福克斯的诞生,仍然延续了福克斯运动风格的血统,在外形上以更加时尚新颖的造型,成为此次改款的一大亮点。

 

外观实拍

 

    新福克斯保持了X经典的运动造型前脸风格,但大灯不再是那个活泼精神的三角形,而变成了更富进攻意味的尖角多边形,配合那张愈发突出的大嘴,展现出一副俊冷的神情。而上进气格栅看上去显得更小了一些,而尾部的改变并不明显。这有些类似于标致307的改变。对比速腾经典而保守的U型前脸,从市场角度而言,新福克斯外形的吸引力会明显增强。

 

外观实拍
---
东风标致新307动态
08款世嘉试车外观

 

    不过外观并不是重点,毕竟消费者有着各自的欣赏态度和审美观。与同样来自欧洲的大众速腾、标致307雪铁龙世嘉相比,速腾圆润饱满的外形、标致307富有张力的大嘴造型,雪铁龙世嘉原汁原味浪漫风情已经都成为消费者广为称道的特色。所以新福克斯这次外形上的突破,固然会吸引不少消费者投来关注的目光,但是消费者的购车心态越发成熟,凭借外观造型取悦消费者,这并不能成为选择新福克斯的最终决定因素。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白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克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