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市场竞争激烈 标致307将全面迎战福克斯

  在欧洲竞争激烈的标致307福克斯将在中国再次短兵相接。记者近日从东风标致获悉,这款标致旗下经典车型即将在两个月内上市销售,其加装了同级车独有的安全配置,而外形透露出的时尚优雅品味及大容量车身,将使其成为08年最值得期待的中级车。

这也预示着,标致307将在三厢与两厢中级车市场上与福克斯展开全面竞争。

  事实上,三厢版的成功使得市场期待307家族导入更多产品,去年新307上市仅三个月余,销量即突破2.5万辆,可见标致307在中国消费者中已得到极大认同,而其在以首批C-NCAP碰撞测试中获得最高分,也使其良好的安全性能得到实证。

  分析人士表示,目前新标致307三厢月销量已经超过8000台,随着即将上市的两厢307的到来,东风标致将有更充足的产品线搏击中级车市场,标致307整体月销量突破1万台将指日可待,福克斯在高端中级车市场独大的局面也将迎来最大挑战。

  东风标致内部人士表示,两厢车的到来将极大增强标致307整体的竞争力,“如果单独比较三厢车型,标致307已经超越福克斯,两厢307的到来将使307全面超越。”统计数字显示,福克斯两厢从06年投放至07年12月,共销售72377,以福克斯为代表的两厢中级车正在受到追捧,而两厢307的到来,将使这一市场竞争更加激烈。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克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