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帮你选车

新福克斯上市 几分优势让我们如此钟情?

    三、价格与配置最终决定新福克斯的成败

 

    价格优势无疑是老款福克斯在市场争夺中取胜的秘籍。通过优惠过万元的促销手段,吸引了不少消费者。入门级车型一度跌破11万,无疑这也带给速腾、307这些欧洲的对手们以打击。但新福克斯的出现,价格自然也会有所上浮,但是从目前福克斯的销售态势上看,长安福特也不会因新福克斯的登台,骤然将福克斯最吸引消费者的价格优势全盘颠覆。同样是2.0车型,新福克斯目前所知道的售价是在老款原有价格基础上优惠1万。而速腾两款2.0车型优惠都比较大,但综合比较下来。每一款对应车型,新福克斯大概还是要比同排量的速腾少了6000-12000元。仍然会保持着对竞争对手一定的价格优势。

 

外观实拍

 

    价格固然重要,但配置仍然不可缺少。通过改款,新福克斯不但全系增加了大一号的行车电脑显示屏和侧气囊,在2.0L车型上,三厢新福克斯还增加了自动恒温空调,两厢车型也标配了ESP电子稳定系统,这让2.0排量的车型竞争发生了微妙的变化。在以前,福克斯只能通过大幅降价来弥补和速腾配置上的差距。作为运动车型,福克斯的发动机优势,加上底盘表现丝毫不输给速腾,但如果没有ESP稳定系统,难免让运动的安全性大打折扣,而这也不是通过简单降价能够换取的差别。但现在新福克斯两厢在2.0的车型上也标配了ESP电子稳定系统,这就进一步缩小了与速腾配置上的差距。在价位接近的条件下,也更能发挥出新福克斯在运动性上的优势。

 

外观实拍

 

    从车型来看,标致307无疑是和新福克斯竞争最为激烈的车型,同样都是有两厢和三厢车型,与新福克斯正好形成了紧密的竞争关系。标致307的入门价格比福克斯要低,优惠幅度和新福克斯大致相当。由于车型丰富,标致307的选择余地要比新福克斯大。但就同样的车型的价格上,标致307仍然无法对福克斯形成较大的威胁。特别是2.0车型,消费者会因新福克斯的运动基因和性价比,而更倾向于选择新福克斯。虽然307的舒适配置并不输给新福克斯,但将侧安全气囊和ESP作为2.0车型的标准配置后,新福克斯已经完全拥有了战胜307的实力。而标致307只有顶配的两款两厢车型才有ESP系统以及侧气囊,这和新福克斯相比,最少在2.0排量上,福克斯的性价比是会高于标致307的。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白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克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